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鲁能:今天的我就是昨天的你--冰竹016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23:35 体育沙龙网友

  当桑尼几乎是呆坐在球场边上等着终场的哨声吹响时,5:0的结局不知道会有几个人能猜 中。但万达已悄然离我 而去,实德终于在我的心中有了她的身影。我想说:实德,是你吗 ?

  谁能告诉我中国足球到底怎么了?谁能诠释足球的魅力和无情吗?谁敢相信这场比赛是去 年的“双冠王”和曾 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实德吗?5:0的结局仿佛是实德在微笑着告诉泰山 :今天的我就是昨天的你。

  今天的我就是昨天的你。

  当王健林领着万达悄然离开大连足球后,实德到底在万达球迷的心中有几多认可,至少万 达的名字依旧停留在 新的赛季,即使到了今天, 许多人还是不太习惯叫实德这个名字。

   万达的陨落实在是众多深爱她的球迷心中永远的痛,但愿从此,我们拥有了新的大连队??大连实德队。

  谁也不知道该怎样说甲A到底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至少许多人糊涂,难道这仅仅是假球 黑哨的过错吗?太多 的疑问,不知道谁来回答,谁能够回答。

  99赛季的时候,众多传媒都在攻击万达的攻势足球,觉得徐根宝和李应发都无法摆脱霸 主的心态,做蚕自缚 由不得别人。不论怎么说,拥有实德的科萨大概是没有曾经做过老大 的感觉,或者看见桑尼这个老对手突发灵感,这场比赛 科萨似乎一改往日保守的攻守平衡 ,或者是球员因为受到已经打疯了的奥兰多影响,反正这场攻势如潮的足球激情演绎感动 了大连的球迷,感动了所有的热爱万达的球迷。

   甲A已经变得很晦涩很难懂,昨日站在足协领奖台上,进步最快的辽宁抚顺“龙之队”已 经开始四面楚歌; 而曾高高举起联赛冠军杯仿佛还没有放下的泰山,已经开始让爱戴他们 的球迷流下伤心甚至有些屈辱的眼泪;而在上个赛季 最后一场客场做战只有3000人观 战的实德,仿佛已经摆脱万达的阴影,重新找回了自己,把冠军打的有些找不到北。可 是 也会很快就有人重提往日旧事,认为泰山本不该拿到双冠王的桂冠,认为辽宁不过是在拔 苗助长。

  “维何歧路亡羊泣?几辈沐后猴冠带新。”

  甲A留给我们太多的疑惑和思考,或许我们就应该这样静静地等待,默默地吟唱这首今天的我就是昨日的你,伴 着伤心者和胜利者的泪水……


相关报道:鲁能:失败来得正是时候--晓德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对大连前夜再看这场比赛!--牡丹
相关报道:为鲁能泰山队喊冤--迷Q
相关报道:鲁能:再次倒在一片看好声中--理昂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0-1输海牛 寒意来临--理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