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甲A:赢来了高中锋时代--渤海海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渤海海峡:甲A已经结束了5轮比赛,躁动和保守主宰着全部的比赛,也许张宏根的那句“甲A无弱 旅-”的名言更适合于今年的联赛,几乎所有的客队都会选择“加强防守,伺机反击”的安全打法,而主队球队会在球迷的鼓 噪下,焦急而又漫无目的进行着一轮轮无功而返的大举进攻,甲A的战术贫乏症并没有因为大量的外籍教练的涌入而发生大的 改变,在一系列混乱的比赛中,往往都是意外(或是称为“运气”更合适)最终主宰了比赛的结果。

  看看目前甲A各队射手的表现,更能说明我们的联赛的战术水平是如何的低下,防守反击和定位球似乎成了各位得分 的仅有的手段,你很难看到精妙的中路配合后的射门得分,甚至是一两脚分量十足的远程发炮,各队都在边路做着毫无目的传 中,犹如驴拉磨般的摧残着球迷的视神经,如果你有够幸运的话,裁判的木钠和球员的粗野还会再为你加点恶心,在这种简单 任务中,有一个高中锋肯定是每一个想急于证明自己的主教练的第一选择,当然有人还没有捱到这一天,比如那个倒霉的乔里 奇,王涛如果在联赛之初就能参赛的话,乔里奇也许现在还“活着”,相比于乔里奇,四川队的主教练米罗西就幸运多了,被 德乙排除在外的黎兵的回归,使他得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以4:0将隆鑫拿下,出去转了一圈的黎兵我想现在应该彻底明白了凭 自己的力量和高度更能适合那种形式的比赛。今天让人略感意外的比赛是青岛1:0战胜了鲁能,鲁能没有能够入球,我没有 看到比赛,估计是山东的传中球没有更多的砸在宿茂臻的头上。不过输一场球无所谓,毕竟他们还有一个宿茂臻,以后还会有 更多的机会,而有的队却要头痛了,比如实德,我想科萨一定会在心中默默的呼唤着王涛的名字,看着皮球一次次从对方的禁 区上飞来飞去,这种痛只有科萨会体会的很深很深!

  在大多数的教练中我发现了一个另类,他就是张引。他就可以将各队都求之不得的强力前锋张玉宁打入冷宫,使去年 还大放光彩的三叉鸡组合自断脊梁,结果就是五轮比赛只入一球。道理很简单,没有一个个高的做掩护,李金鱼当然是废物一 个。

  甲A真正的赢来了全面的高中锋时代,想赢球吗?简单!找一个身高190CM以上的前锋。没有高中锋就不能赢球 吗?答案是可以,求上帝吧!!!如果上帝派一个李伟做对方的门将,胜利依然会向你招手!!!

   


相关报道:甲A:高中锋时代到来了--渤海海峡
相关报道:甲A:辽宁憔悴 申花花开--我是一天
相关报道:甲A:川渝情仇一朝了--feilin911
相关报道:危险的信号:甲B化甲A--周文渊
相关报道:甲A:激情不再的第五轮--君子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