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甲A:辽宁憔悴 申花花开--我是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21:05 体育沙龙网友

  本轮已经4轮不胜的辽宁队做客上海迎战申花,全队承受着来自媒体与球迷的巨大压力,作为去年联赛的黑马,辽宁 足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来自各个方面的指责,如果此轮再打不开胜利的大门,这只曾经傲啸1999的小虎,很可能 将不得不面对保极难堪!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队:1号法布雷斯,2号王刚,4号曲东,5号肖战波,6号刚,9号肇俊哲,17号李尧,7号曲乐衡,19 号曲圣卿,29号李金雨,30号李铁, (下半场15号王亮换下6号)

  申花队 22刘建生,,7号卞军,13号毛毅军,5号拉萨,12号忻峰,4号吴承英,9号祁宏, 10号刘军, 21号范云,14号申思,16号,兰可维其(下半场8号张勇换下21号范运李诚名换14号申思)

  上半场: 是役虹口体育场上球迷锣鼓喧天,气氛异常热烈。比赛甫一开始,申花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向"辽小 虎"发动了强有力的进攻。比赛刚过2分钟左右,辽宁队由9号肇俊哲开出任意球,辽宁队连续2脚射门都被申花队队员挡住 。此后申花队5号拉萨接申思左侧任意球头球攻门,球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申花队在对方禁区边缘经过一连串漂 亮的配合,最后由14号申思在禁区弧顶一脚劲射敲开了由法布雷斯把守的大门,1:0,申花暂时领先。此后9号祈宏在禁 区内一脚凌空射门颇具威胁,而辽宁队也有几次得分的好机会,但均被是役表现出色的刘建生一一化解。

  下半场:下半场辽宁队依旧向申花发动猛烈的进攻,但由于战术的单调,几乎是一味的后场长传,而又无法控制禁区 内的制空权,对申花队的大门并未形成什么威胁 ,而申花队也没有抓住辽宁队大举进攻的后方空挡,最终以1:0小胜辽宁 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申花主帅彼德洛维奇用8号张勇换下21号范韵

  本场比赛点评:没看到李金羽灿烂的笑容,没看到曲盛清自信的步伐,更没有看到张玉宁不恭的神态,所有辽宁队的 队员恋上只有急噪,无奈。如果说前三轮感受到压力的只是张引,那么从此轮起,这种压力已经完完全全的压在了队员的身上, 从比赛中队员的痛苦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所面临的压力已经开始影响到自身的发挥了,加上球队在战术上的单调,如果辽宁队 还有战术的话,已经使这支只猛的小虎完全变成了一只呻吟的病猫。反观申花,虽然取得了本轮的胜利,却并未表现出一支强 队的风采,整场比赛有威胁的配合和射门不多,唯一值得买弄的就是队员在控制比赛节奏上和经验上却是高于对手。本场共出 示黄牌6张,分别是: 上半时辽宁队李尧与上海队刘军各获一张黄牌。 下半时申花队毛毅军、卞军、祁宏,辽宁队李铁各 得一张黄牌。

  本场争议:无

  本场比赛花絮: 远道而来的辽宁球迷打出了:我是辽宁我怕谁 李金羽禁区之内任你翱翔!的标语。


相关报道:甲A:川渝情仇一朝了--feilin911
相关报道:去岁黄花 今日是否芬芳依旧?--我是一天
相关报道:危险的信号:甲B化甲A--周文渊
相关报道:甲A:激情不再的第五轮--君子亭
相关报道:甲A第五轮: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晓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