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媒体不惜笔墨赞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14:44 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队上周日主场3∶0完胜海狮队取得三连胜后,国内各媒体均在显要位置进行了重点报道,并不惜笔墨 盛赞泰山队的表现。

  《体坛周报》在“泰山红塔并列高位有优劣”一文中,既对泰山队的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又对球队今后的发 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文章说,泰山队越来越成熟了,面对死缠烂打的海狮队,泰山队踢得不急不躁,攻防节奏积极但不一味求 快求猛,阵型变化灵活但不忙乱。战胜海狮的整个过程就像一本教科书中的范例,规范而顺理成章。目前的泰山队惟独中场缺 少一名指挥官穿针引线,所以,站在卫冕的高度审视,泰山队也要通过换外援才能使全队组合趋于完美,才能避免徒有攻势、 少有甚至没有胜果的尴尬。

  《新民晚报》在一篇评论文章中称泰山队是一支“充满魅力的球队”,作者对泰山队的巨变发出由衷的赞叹-- -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支老山东队已经不是过去印象中的老山东了,他们的打法更全面,他们的攻击更凶猛……如今的山东大 汉踢得聪明了,他们有良好的身体基础,个人能力也不错,再加上先进战术思想的指导,便使得直来直去的山东足球发生了巨 大的变化。文章最后说,不可否认,泰山队去年的夺冠,包括夺得足协杯冠军,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是他们的进步却是无可否 认的。可以相信的是,只要泰山队照着现在的道路走下去,他们始终是中国足坛一支具有魅力的球队。

  一些专业体育媒体还对桑特拉奇和宿茂臻、宋黎辉进行了褒奖。《中国体育报》的点评非常精彩:桑特拉奇下半 时的换人非常关键,宋黎辉的上场使泰山队的被动局面迅速改观,盘活了中场,最后两粒入球反映出泰山队的整体配合已大有 进步,宿茂臻的作用不可低估。

  《中国足球报》在“个人英雄拯球甲A”一文中说,老牌射手宿茂臻持续走强,目前以四个进球位列射手榜首席 。他在对海狮队的比赛中攻入的第一个球,尤其能展现他已成为国内“王牌”杀手的风采。

  《球报》的一篇海狮队主帅内姆赛后专访的文章颇有新意,标题是“内姆称宋黎辉是个危险人物”,将内姆对宋 黎辉的欣赏展现在读者面前。文章引用内姆的话说,我现在还不能换上一名球员就能将整个局面改变,宋黎辉幸运地遇到了一 个好教练,而桑尼也遇到了一个好队员。

  新浪网上一篇球迷文章也反映出广大球迷的心声:通过鲁沈之战,泰山队向人们证明了自己夺取联赛冠军的实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夺取冠军的路上泰山将士将风雨无阻。于欣


相关报道:泰山臻成熟 海狮需磨炼--众媒体评点鲁沈之战
相关报道:泰山为何刮起“进球风暴”?--金云伟
相关报道:米卢偏爱泰山队员?--君安
相关报道:泰山青未了 海狮变病猫--齐鲁球迷老大
相关报道:鲁沈之战:泰山能否赢来主场胜利?--东莱居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