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宜将胜勇追穷寇--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23:27 体育沙龙网友

  《足球》的报道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轩然大波在十余天后的今天依然没有散去的原因说白了就在于当事者暧昧的态度 和死不认输的“骨气”。当事者只是那区区“六君子”吗?那些厚颜论辩扬言要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名誉权”的、那 些声称“中国足球不容玷污”却对自己俱乐部的事件说不出子午卯酉的,他们,才是最需要进行反省和忏悔的!

  在今天这个玄机多多的足球圈,虚伪和丑陋似乎已经堂而皇之的成为了主角,大张旗
鼓地为我们的联赛平添着乌烟瘴 气,制造着混乱和垃圾。冰山的一角既已拉开,那么就不要再犹豫,揭开他,让灿烂的阳光照耀中国足球的每一个角落,让千 千万万中国足球人的追求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

  什么大于一切?不是冲出亚洲,更不是看似热闹的场面。一名球员,首先要学会做一个人;一个俱乐部,首先要学会 正常的职业化的经营运作,保证中国足球的纯洁和健康这个问题大于一切。花边不断、闹剧不断、拙劣的表演不断,这样的队 伍即使有一天真的去了世界杯又有什么意义?!

  宜将胜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今天我们很欣喜的看到了媒体在这件事情上的执着精神。从根子上铲除肮脏的土 壤,应该不仅仅是《足球》一家的事吧。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晓德:首战马尔代夫 赢多少才算赢? (2001/4/20 09:25)
晓德:法兰克福 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 (2001/4/14 21:00)
晓德:徐根宝 还债到几时? (2001/4/14 20:33)
晓德:黑社会”真相调查更盼司法公正 (2001/4/3 09:57)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