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乔利奇--“一个外国人很不容易”--董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2:27 新报-北京足球

  “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中国工作,虽然他挣的钱比国内教练多得多,但也是不容易的。”京津之战赛后,国安俱乐 部副董事长李士林当着乔维奇、队员和部分京城记者的面如是说。

  “在此之前,有人对我们聘请外籍教练有一种抵触情绪,有一些新闻报道也不太属实,造成了今天比赛失利之后,个 别球迷中的‘害群之马’采取了相当不冷静、不理智的言行。”李士林说。

  在谈到球队与主教练的关系时,李说:“比赛失利,责任也不能全都怪在乔维奇一个人头上。像姚健那次接球,那是 乔维奇教的吗?在聘请乔维奇执教国安队之前,我们是经过很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的,他是一名非常有经验、有能力的教练 。如果说第一场对大连,我们踢得不好,那么,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踢得不错,没有赢球不能说明一切都不好——我认为今 天国安队踢出的进攻配合,是几年来从来没有过的。我们应当再给乔维奇一些时间。”

  李士林随后也委婉地向乔维奇提出了一些希望,他说:“中国足球很特殊,中国人很讲感情,拉扎罗尼是大牌教练, 但他最终也没有在中国取得成功。”

  对于比赛失利后球迷喊出的“下课”口号,李士林劝慰老乔说:“去年桑特拉奇把山东队带到了双冠王,今年第一场 输了球,也有人马上喊下课;你不见得能把国安带成双冠王,就也应做好这种被喊下课的心理准备,不要过多地往心里去。”

  在向记者谈到国安是否会更换教练的问题时,李士林坦言:“我们没有想到过联赛刚刚开始几轮便要换教练的问题。 当然,如果主场比赛还这样一直输下去,到时候就不是我们让不让他下课的问题了,而是他自己可能就不会接着干了。”

  李士林承认:“在联赛之前,因乔维奇许多做法在队员中引发了一些矛盾,俱乐部、包括我在内都有责任,应当提早 发现,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

  事到如今,无论是李士林还是乔维奇,恐怕都已经无法回避对有关“下课”问题的恩考了。


相关报道:被队员反对的教练就是好教练?兼评乔利奇--xx700622
相关报道:如果曼联改叫“快联”了--董路
相关报道:2000甲A 谁为国安队进球?--董路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十大心理误区--董路
相关报道:“小王涛事件”足协为什么这么判?--董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