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蔡振华、刘国梁评述“大球”改革(3.8)



甲A十二强扫描之一--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05:31 江淮晨报

  青岛海牛队

  近年来总在保级圈里打转的青岛颐中,今年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这个灿烂的口号对于听惯了“站稳脚根,再图发 展”的青岛球迷来说,不啻是一粒很大的“开心果”,但也有不少人对此表示怀疑。

  俱乐部今年找来了南籍教头奥斯托杰奇,但俱乐部承认,从能力和时机看奥帅都不是最理想的人选。

  从颐中球员结构的调整来看,恐怕也难带来什么气冲霄汉的冲击力。在江洪、范学伟、纪玉杰这些当打之年的主力离 去后,广州太阳神的谭恩德,八一的王磊、郑炎,松日的张卫华,火车头的辛健加盟队里。在外援的引进上,青岛颐中这几年 来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俱乐部今年下定决心要招几个好外援,但固执己见的奥氏自己从南斯拉夫带回了四名外援,并摆明了四 里挑三的态度。事情到了这种地步,俱乐部出于对主教练的尊重也不好再说什么。

  据了解,奥氏的基本打法是352或532。一直没有鲜明特点的青岛颐中队,近年来频频换帅,导致打法愈来愈乱 ,因此俱乐部急切期望奥氏能在带领球队实现保八争六目标的同时,给队伍注入一种比较先进的也适合颐中队的有特点的东西 ,奥氏表示会为此努力,但奥氏究竟能否完成“按图索骥”,俱乐部的人士眼下都很难说出个一二三来。

  北京国安队

  面对即将开始的甲A联赛,乔利奇这位国安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似乎胸有成竹,他要起用更多的年轻队 员,带出一支不同于国内其他球队的国安队,并培养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能够代表中国足球水平的球员”。

  按照乔利奇两个多月来对球员们训练水平的观察,国安队今年的主力阵容将发生很大的变化,一些年轻队员将会脱颖 而出。后卫线上,小将徐云龙、桂平将与外援别戈维奇筑成防线,而老将谢朝阳、韩旭、刘建军须为一个主力位置竞争。在中 场,健力宝小将商毅挤进主力阵容,将有望取代老将李东波。此外还有去年联赛初露锋芒的杨璞、陶伟以及萨尔瓦多籍外援阿 玛亚。前锋线上则由巴拉圭外援罗曼和南方担任射手,南方还极有可能出任场上队长,而在去年联赛最后一场对辽宁队比赛中 攻进关键性扳平一球的高雷雷也将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其他几位年轻队员,如王硕、邵佳一等人也进步很快,接近了主力队 员的水平。

  国安队今年的主力阵容中有3位洋将,他们分别是中后卫别戈维奇、前卫阿玛亚和前锋罗曼,构成了一条攻防中枢。 33岁的别戈维奇此次随国安队一同回京,他曾效力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他将成为国安队后防的核心。


相关报道:“乔国安”带来了什么变化--李戈
相关报道:北京国安危险信号不断--丁力达
相关报道:国安新赛季三大软硬伤--丁力达
相关报道:国安招你了?--燕云一骑
相关报道:新年新气象 海狮大变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