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范志毅不惧当核心(3.3)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会 风云再起(3.3)

甲A:赴海外集训的球队开销知多少?(3.3)

意甲24轮交战纪录 米兰兄弟大战定前程(3.3)

曼联VS利物浦 谁才是红魔?(3.3)



超霸什么--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5日 01:40 商务早报

  超霸杯其实很有意思,前年那个关于记分牌的空镜头故事,就很是喧哗了一阵。上年的绵阳,虎狼之师的大连万达在 那里走上了末路,而把大连人的门洞砸了三个窟窿的上海人,后来的日子也过的不太爽,超霸杯真的很有意思。

  谁都不相信已经习惯于说“我们是双冠王”的山东人不想把超霸杯抱在怀中,尽管赛后有山东球迷在网上说,咱们其 实并不在乎。电视台的几位名嘴男女也说了山东人的南斯拉夫半月游有点疲倦,超霸什么?

  肖战波用脑袋顶了一个小角度的射门,久疏战阵的王军只是虚张了一下声势。但很快李小鹏就很有点球星风采地把他 那位同宗小兄弟耍弄了一下,以为超霸杯要变得更有意思了。连电视上的名嘴们都又激动起来,大概就是“姜还是老的辣”之 类,我也听得很感动。

  可谁都没有想到辽宁出了一个曲乐恒,头顶脚揣居然还敢在“双冠王”面前显摆倒挂金钩,“你知道什么叫帽子戏法 吗?”激动的名嘴说。但是也都不曾料到咱开天辟地的头一个“双冠王”就这样被打得没有了章法,虽然巴拉圭的洋枪叫做卡 西亚诺的后来又弄了一个球进去,可有眼尖的球迷说,好像有点手球嫌疑。

  米卢蒂诺维奇在看台上不知道是否也像名嘴们一般激动,在海埂那坑凹不平的场地上,米卢好像长了一双慧眼似的, 一下子就瞅准了两位混在甲B暗无天日的球员,今天曲乐恒应该铺平了国脚的金光大道了吧,还做什么张玉宁的替补?超霸杯 真有意思,至少在小曲同志看来。

  说起来超霸杯应该是中国足坛最牛皮的赛事了,尽管我们不能奢望出现冠军杯决赛那样的精彩,当然也颇陶醉于辽宁 小伙子的气势。桑特拉奇一开始只设了两名后卫的牛皮烘烘,让张引狠揍了一闷棒。电视台的名嘴们倒是说了一句真理,“教 父”张引这口恶气出得真是让土教练们扬眉吐气,“南联盟”的故事今年看来是不是有点悬,像去年也是非常牛皮烘烘的拉扎 罗尼一般。

  不过“超霸”一场,最后竟然基本上一边倒了,超霸什么?还有双冠王?

  感谢体育沙龙网友妙红转贴自《商务早报》


相关报道: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评超霸杯中的泰山队--大兵
相关报道:超霸杯之后的几点断想--沈阳球迷
相关报道:超霸杯:餐前烈酒--孙朝阳
相关报道:过程比结果更美丽 超霸杯看什么?--大兵
相关报道:超霸杯 “矛盾”之战--王后军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