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3.5)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中国足球 需要一个秋菊--Ronal023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4:17 体育沙龙网友

  不知道是我心地不好,还是精神不大对,总是给足球圈这些所谓的纠纷和争议非常憋气的没任何结果的事件搞的非常 恼火.

  "录音带"事件,既然有录音带做证,怎么就告不入了?"陈亦明"消极比赛,怎么就尽在不言中了?"隆鑫海狮" 假球案,动用了那么多律师,怎么就不肯公布结果了?"孙继海"上场资格问题,平安说了一定要给个说法,怎么就没声没息 了?"王涛"转会风波,大连向社会说了一定要申诉,一转眼有不告了?松日说了上国际足联上法院告,怎么就不明不白过了 2000年?目睹中国足球之怪现象,真是窝火.

  足球圈子的事怎么就弄不明白?是不是假球,把事情说明白了就行,偏偏遮遮掩掩,预言又止.

  足球难道真的那么多黑幕?还是我们缺少土里土气的秋菊,缺少那种"就要讨个说法"的勇气和毅力?还是这些人本 身就是黑幕的制造者?如果这些人本身就是这些黑暗现象的制造者,那他搞那么多事干嘛?你要用钱去买胜利,买好了,你不 买,你也别吱声.就一边窝里斗去好了.

  还是我们的媒体多事,老把这些他们之间的事情"冰山一角"的透露一点点,搞的人们跟着起哄,却总是看不到冰山 的真貌.中国人们烦心的事多着呢,公务员机构在调整担心没位子做;企业工人怕下岗;农民收入低得连孩子上学都供不起; 女的怕老,男的怕不行.足球你算个球,又怎么样?把我们惹烦了,让你们一边凉快去,你们就知道什么叫"报复".

  咱们秋菊妹妹活得比足球圈的男人更象男人,认准了理就一定要"讨个说法",不怕你权贵(村长也是官),不怕路 途艰辛,挺着个肚子就去讨公理.

  因为知道公理在自己这边,所以她挺直腰板(不象我们这些搞足球的男人腰板都挺不直)就上路,话不多,认理就行.

  真想请松日,平安,实德,国力的老总们再看一次<<秋菊打官司>>,如果你们腰板挺直的话,就做一次秋菊吧!

  别活得那么窝火,象个男人一样!


相关报道:我们该怎么“造星”--Ronal0236
相关报道:球迷的罪过俱乐部扛 也谈京骂--Ronal0236

热点专栏 --> 论中国足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