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荷兰VS德国 马特乌斯将创造世界纪录(2.15)

马晓春也是受害者--“南京车祸事件”新说(2.15)

英超:十年了 利物浦一直不敢说两个字(2.15)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2.15)

巴泰友谊赛:巴西阵容明星荟萃(2.15)



抄袭无过 引诱有罪--评假处理决定--卓越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9:53 体育沙龙网友

  新浪体育驻福建特约记者 卓越兄:

  如果中国足球新闻能出口,中国足协一定能够成为中国第一大的出口创汇企业。中国足球新闻网出了一条“娱乐”新 闻,让全国数十家平时习惯不分清红皂白埋头苦抄网络文章的报纸突然被撞了一下腰。

  16日,记者从中国足球新闻网看到这则所谓的“新闻”--《中国足协关于1999年甲A联赛第26轮渝沈消极 比赛的处理决定》。认真学习完“足协的决定”后,当记者正准备把放在女朋友头上的手抽回来,为足协的雷厉风行而起立鼓 掌欢呼时,该文的杜撰师傅“北京神龙”和中国足球新闻网的 “老虎”的对话却让我豁然开朗:这是“娱乐”新闻!“水货 ”!

  看看这些对白--

  老虎兄:您好!

  在下研究了足协近两年来的所有处罚案例,推断“渝沈事件”的最终处理结果如上所述,并仿照足协行文的口气代写 了这篇处理决定,不足之处,请多指教!致礼中国足球新闻网的忠实支持者:北京神龙2000-2-15 北京

  -----------------------------------------

  北京神龙大侠:您好!

  初看您这篇“决定”,信以为真!佩服佩服!“渝沈事件”如果真像您说的那样处理,我看您做足协领导人也绰绰有 余,估计最近就有真正的结果,让我们和球迷朋友一起来看看,如何?希望能交个朋友,常联系!

  此致握手

  您的朋友:老虎

  “神龙”和“老虎”清楚地告诉读者: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假设性“决定”。可悲的是,文章的“骗术”如此低下, 却还有那么多的报纸上当受骗。这说明新闻队伍中,有不少兄弟姐妹平时不靠自己艰苦创业,盲目依靠网上“嗟来之食”度日 已经到了何其离谱的地步!

  另一方面,从这篇“新闻”可以看出:球迷对中国足协的期待和期望是十分强烈的。

  沈阳海狮和重庆隆鑫在成万上亿双雪亮的眼睛面前公然作假,已经是不必争辩的事实。要找出充分证据,让司法介入 ,幸许有希望。单靠中国足球协会这样一个民间组织,想调查清楚,找出铁证,简直是天方夜谭。当年,足协对“口水大师” 陈亦明等人的处理无疑是个快捷、有效的办法——先把他的“毛”拨光,打入18层地狱,让“罪犯”在叫骂之后,最终从心 里面老老实实承认自己的罪孽!想告到国际足联、联合国,去你吧!足联主席、联合国主席又不是你的干爹!对沈阳海狮和重 庆隆鑫的处理也应一样:不招?给我打!给我关!中国足协一定要狠毒、果断一些,该“严打”就要“严打”!海狮打不死, 今年章健肯定比足协主席还牛!中国足球的“黑势力”将会越来越猖狂!看看我们的香港行政特别区,打假球的球员正在监牢 里想情妇呢!中国足坛任何一支球队的屁股都是黑的,对他们,先杀再找罪证,保没错!

  对于中国足球新闻网,建议全国所有被这则“假新闻”引诱的报纸联合起来把该网推上被告席。告它什么罪呢?就告 它“引诱编辑罪”吧!就像告一位引诱未成年的女子的流氓一样。无论被害人是否愿意,引诱幼女永远皆属犯罪。

  不过,我倒希望中国足球协会:大人不计小人过。这篇文章的出发点未必有错,只是不应该冒名顶替。这位叫做“北 京神龙”的作者在制作公文方面还是有一定才能的。但是,要责令作者所在单位对其克扣工资,减少生育名额,免去党内外一 切职务......若该“神龙”有所悔改,可酌情考虑吸收进足协当文书。说不定这样的人对付中国足坛黑势力还有一套呢 !

  至于中国足球新闻网,我知道不久前它刚获得北京一网络评价机构的奖励,该网与新浪网一样是球迷喜欢的网站之一 。然而,功不可抵罪,该惩罚它千万别手软!

  让俺对这篇假新闻所产生的效应一下总结:最无辜--中国足协;最混蛋--中国足球新闻网;最傻--部分报纸;最高 兴--沈阳海狮队和重庆隆鑫队(虚惊一场之后是喜悦);最受益--作者“北京神龙”(从此出名,实现卓越兄的名言:“ 好名声也好,坏名声也罢,不能没有名声!”)

  最后喊口号:扫清中国足坛黑势力!抄袭无过,引诱有罪!打倒假新闻!LONG LIVE中国球迷!卓越兄


相关报道:“醉翁”天府某报意在炒自己--卓越兄
相关报道:卓越兄:厦门冲A--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
相关报道:卓越兄:我双手赞成迟尚斌执国鞭
相关报道:卓越兄:九强赛观后感
相关报道:卓越兄:不去白不去 去了也白去--评中国队

热点专栏 -->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