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读足球报关于王涛转会文章有感--Lxfhom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9日 10:53 体育沙龙网友

  满篇胡言乱语--读《王涛悔婚风波未息 实德不怕事情搞大》有感

  读《足球报》2000年1月31日署名金松的《王涛悔婚风波未息 实德不怕事情搞大》有以下感想:

  1、金松先生似乎对大连实德俱乐部颇有好感,通篇看不出有一点客观、公正的观点,处处对北京国安俱乐部冷嘲热 讽。诸如“北京足球俱乐部的申诉中主要提到了3点似乎很有力的论据”,什么叫“似乎很有力的论据”,新闻报道如果不能 做到客观分析,又有什么必要令广大球迷阅读呢?

  2、金松先生应该首先学习一点必备的法律常识。金松先生说“若按照7天的期限算起,那么‘申思事件’绝对也属 于违规操作,要是中国足协想纠正归来,那么也要先从申思那时做起。”这种说法就象一个人的自行车被偷了,他也就顺手将 别人的自行车拿来用用。别人如果要想要回自己的自行车,对不起,先把我的自行车还来!金松先生还说“至于那张当时万达 俱乐部承诺将王涛送给北京队的承诺书,就显得更可笑了,一方面中国足协早就规定禁止暗箱操作,另一方面当时的承诺是万 达俱乐部给的,如今可是实德俱乐部。”首先,万达俱乐部不是承诺的“将王涛送给北京”,而是履行正常的转会程序的承诺 ,北京国安俱乐部是要花钱的。第二,“如今可是实德俱乐部”这句话简直要叫人笑掉大牙了。照这种说法,实德俱乐部根本 不能享有任何权利,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万达俱乐部打下的基础!实德俱乐部如果不承认万达以前做出的承诺,不承认万达以 前的义务,又有什么资格享受权利呢?

  诚然,实德俱乐部想通过这种方式将自己损失的夺回来,这可以让人理解。在中国足协如此无能的领导下,俱乐部有 时只能通过非正当方式申诉自己的不满。但不知道金松先生是实德俱乐部的官员呢,还是大连的记者呢。如果是俱乐部的官员 ,可以理解。但应该以另一种方式发表俱乐部的看法。如果是记者就叫球迷、叫观众难以接受了。如果大家都站在狭隘的地域 观念上,中国足球就真象米卢说的:“中国足球离世界太远了!”金松先生最起码应该对足协的领导能力、对现在的转会制度 进行分析与抨击,而不应该充当一个俱乐部的传声筒,对另一个俱乐部进行大肆的攻击与嘲讽。

  声明一下,本人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已经失去了对中国联赛的兴趣,只是在朋友那里看到篇迟到的报道,忍耐不住 写下这些不成熟的文字,请广大球迷朋友指正。另外,我对《足球》报的编辑有点失望,不过也许该报的意思是要广开言路吧。


相关报道:如何看待王涛判归国安--东莱居士
相关报道:“王涛毁约事件”的是是非非--老桂
相关报道:论大连实德俱乐部应该放弃王涛--沂水秀才
相关报道:王涛转会纠纷 国安胜算几何
相关报道:王涛退婚:瞎操心!--老桂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