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江海红狐:宣布国家队组成的九大好处(12.1)

下里巴巴:驳江海红狐--中国足球三大败因(11.23)

江海红狐:中国足球三大败因(11.20)

江海红狐:我对中国足球的浅见(11.14)

江海红狐:就差那么一点点(11.14)


近期焦点

甲B收兵 华南虎力擒西北狼稳拿前三名(12.4)

上海女足3-2战胜北京队 捧得超霸杯(12.4)

多图:戴维斯杯皮奥林3-0险胜休伊特(12.4)

戴维斯杯:法国、澳大利亚各胜一场(12.4)

红岩两球击败宽利 胜利告别甲B(12.4)



江海红狐:命运与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8:29 体育沙龙网友

  彭小方式的人物年年有,他们在改变中国足球的性格。

  北京国安虽然不想打假球,但未尝没有放辽宁一马的意思,可这种话对一个有面子的俱乐部(“永远争第一”)来说 ,有谁会挑明呢?俱乐部官员不会,教练不会,老队员也没有可能,因为国安赛前封闭训练了。要放也是哥们意气,自然而然 地放你一马。

  比如很大的优势(在吕刚被罚下之前)就是不射门,国安的小伙子们出奇地谦让。李红军没忘了他是东北长大的,传 中时总是注意往辽宁队员头上传,这是有经验的队员干的。没经验的是李东波,他虽然是辽宁旧将,可他却是最不敢打假球的 一个,因为他的足球生涯目前与国安紧密相连,他要忠于国安,既然没人叫打假球,那么李东波就认真地踢下去。下半时商毅 有一次把球带到辽宁的禁区里去了,3分钟后被韩旭换下去了,后卫打起了前锋。

  辽宁队门将法布雷斯似乎有了默契:即北京队就是不想射门!

  然而悲剧发生了,南方被高蕾蕾换下去了。高蕾蕾一个近距离射门,使爬起来的法布雷斯变了脸色。

  哎,永远是那些年轻人在搅局!

  上半时也是杨蒲的一记头球,让法布雷斯奋力扑出。

  高蕾蕾的进球并不是决定性的,吕刚的下场和李金羽那样的假摔才是辽宁可以获胜而没有获胜的最根本的原因。脑子 想歪了,又少一人,扳不回去,总不能让北京队自摆乌龙啊!

  当然,运气还是不在辽宁队一边,如果李红军不本能地表现他作为后卫保护球门的职责挡掉李尧的射门,如果沈祥福 不换上年轻人,那么冠军一定是辽宁的。

  辽宁失去冠军当然可惜,可惜的是中国足球并没有更清白些。

  还是有点可喜,彭小方、高蕾蕾们还是在踢自然的足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