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正文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0:07 新浪体育网友

  曲乐恒说的有人替张玉宁打包不平这事我信。可是说张玉宁驾车把他撞成残疾我死活不信。你们看过被撞那车的照片吗?车被撞的位置对张玉宁的危险比曲乐恒大多了。张玉宁要是想害曲乐恒绝不能这么干,这么干极有可能第一个死的是张玉宁。小曲家也别太着急了。一着急就乱了方寸了。每一你没有证据。那个边军可以和你打官司,你凭什么说人家是黑社会。第二黑社会在一个公安派出所里由所长做东设饭局,这种说法也是公安派出所不能答应的。第三你说张玉宁故意自己系安全带没提醒你系就是故意要杀你,同时又说没看清张玉宁
系没系安全带,这都是主观臆想。这事曲乐恒恐怕要弄成打不着狐狸惹一身骚。

  这件事的真相可能是:

  确实有人对张玉宁的处境不平威胁过曲乐恒,但这在东北属于流氓假仗义,不会为这事去杀人。而且按张玉宁当时和曲乐恒比较还不至于失去主力地位。犯不着杀人保自己的足球场上的地位。

  张玉宁想和曲乐恒进一步搞好关系,请他吃饭让边军做陪这也可能,也可能边军让张玉宁请曲乐恒吃饭自己再教育教育他,这也可能,但边军不可能要杀曲乐恒,因为不值。

  张玉宁喝酒是肯定的。酒后驾车迷迷糊糊,撞到树上。学车的人都知道,出了事,喝酒和没喝酒的处理大不一样。张玉宁跑了是可信的。跑了以后也慌了,要求曲乐恒哥们告诉先别理他教育教育他这都有可能。可是他们不会想到曲乐恒被撞得那么重。到发现曲乐恒成了残疾也都傻了。

  这个事件中起最坏作用的可能是辽宁足球队。他们为了当年的保级,为了张玉宁能正常出场比赛。可能想尽一切办法,做了不少承诺堵住了曲乐恒张玉宁和各方面的嘴。让这事一下子放下了。等事情过后。才明白曲乐恒的伤不是三瓜两枣能打发得了的。辽足又反悔了,以前的承诺基本不认帐,张玉宁因为得到辽足的担保也不愿意再出面。曲乐恒成了个包袱,没有人管了。

  曲乐恒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再想追究当时的法律责任已找不到任何有力的证据。情急之下,前思后想,只有把这件事捅大,才能重新引起各方面的重视。

  孰不知,说话要负责任。要留有余地,这样一下子把张玉宁打入黑社会,等于彻底和张玉宁瓣了。张玉宁一下子处于主动地位,不用再关心曲乐恒了。还把边军、一个派出所所长扯进黑社会。而且曲乐恒不可能拿出有力的证据。由一个人们同情的人变成了乱咬人的人。这不麻烦了嘛?小曲,冷静对你最重要。事到如今,别再不冷静,那样你会更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再见理想8788:猜想曲乐恒车祸事件最新进展 (2001/3/29 20:54)
Allens_xxx:曲乐恒事件需要公安部门介入 (2001/3/29 20:17)
久古:曲乐恒 我不得不往你伤口上撒把盐 (2001/3/29 15:10)
曲乐恒车祸事件应该予以“工伤”界定 (2001/3/22 19:32)
《体育周报》:小妹的心思你别猜--坐在轮椅上的曲乐恒 (2001/3/22 19:32)
东海散人:就曲乐恒车祸事件给程鹏辉总经理的建议信 (2001/3/16 14:45)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