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铁 你也不是一个“好东西”--最高机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4:5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李铁是一个人,也是“天鹅”,球迷心目中的“白天鹅”。他曾引颈长啸,稚嫩的啸声一度穿透中国足球郁闷的长空;他曾振翅欲飞,为了心中的理想不惜放弃未竞学业;他也曾星光一闪,可惜现已光芒黯淡。岁月如飞,当年的“白天鹅”业已在中国职业联赛的“熏陶”之下变成了平平无奇的家鹅。这不能不说是李铁的悲哀,中国足球圈的悲哀;象李铁这样的例子在中国足坛俯手可拾,随地可见。

  李铁的悲哀在于他活在中国足坛这个龙蛇混杂的“黑社会”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赤者则黑,李铁没有得选择,也不知怎么选择,于是乎,他只能跟在老大哥的屁股后面漫不经心地放任自由。“学好三年,学坏三天。”,一个人变坏是最容易不过的事情,况且周围的人都是如此的“坏”!

  说实在的,一个未婚男人和一个未婚女孩子开房并不能算是一个什么了不起的大事,放在“平民百姓”的身上,根本连新闻也算不上。这年代,人们的观念随着改革开放而“开放”,包二奶、偷情、乱搞男女关系等等屡见不鲜,人们已渐渐地习以为常了,甚至还认为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悲哀呀!!)。可惜,李铁不是“平民百姓”,他是一个名人,名人注定要活在没有隐私的世界里。可惜,某个记者并不认为开房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一男一女共处一室会发生什么事?如果当事人不说,鬼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呢。不过,按惯例分析:一,他们都没有干什么,只是谈谈心;二,他们干了XX;三,他们在房里睡觉,不过是分床和衣而睡。只是有点奇怪:他们为什么不找个清静的咖啡厅谈心?为什么不开两个房睡觉?难道、、、真的是干XX?没办法,正常人都会这么想。

  人饿了就得找东西吃,累了就得找床睡觉,口渴了就得找水喝、、、那性饥渴了就得找点“解渴”的东西。这是正常人的正常生理。这点俺是挺“理解”李铁的。不过,有一点俺蛮疑惑的,李铁应该是到谈婚论嫁的年龄了,为什么不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正和某个女孩子谈着恋爱,而搞出这么神神秘秘的事情来?从这点看来,李铁确实不是一个好东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 妹妹与年轻的代价--真青衫磊落 (2000/12/29 09:24)
李铁“开房”与“泡吧”不同--李承鹏 (2000/12/28 15:42)
球迷不应该助长李铁“开房”--静思烈风 (2000/12/28 15:38)
李铁“开房”捅到中国足球痛处--李承鹏 (2000/12/28 14:15)
我支持李铁 也支持狗仔--姬宇阳 (2000/12/28 13:56)
我为李铁辩护!--天外飞仙 (2000/12/28 13:37)
受到伤害 李铁大可不必较真--老汤姆 (2000/12/28 12:32)
李铁:只因你是明星--《北京青年报》 (2000/12/28 06:12)
李铁 黑衣女子 亲亲我的狗仔--御风天师 (2000/12/28 04:25)
李铁就是被记者拍照又怎么--Chg18 (2000/12/27 16:3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