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铁 妹妹与年轻的代价--真青衫磊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09:2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李铁是健力宝队培养出来的仅有的几位具备一定潜力和能力的可造之材之一。在辽宁混得不好不坏的他,也不好不坏的继续着他的球星之路,不好坏的在国家队不好不坏的混着。

  刚刚眼含热泪的与一干健力宝队友在七周年之际聚首京城的他,在互祝好运后,应该暗自庆幸的:毕竟,一众人等中,他也是“出类拔粹”的了,也是少数过得安逸的了。难怪健力宝的老朱也是很以他为荣的呢:俺也带出球星了,李铁!知道不?那是俺带出来的!

  经历了十强赛的洗礼和亚洲杯的磨砺后,李铁变得成熟了,懂得如何应付新闻媒体了,知道什么场合该讲什么和不该讲什么了。一切似乎都走入了“正轨”。如是,数年后我们会顺理且成章的看到一位“有关部门”着意“培养”出来的“绿茵劳模”了。

  哪料前些天传出的“开房事件”大大的让本来形象良好的李铁着实尴尬了一回。事后他站出来辟谣说:那是他的一个朋友,只是为了找一“僻静、不为外人打扰”场所小谈一会。咳!越解释越让人怀疑。接着就传出了该女子尚未成年,李铁有可能受到刑事传唤的风声。

  这年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一个好男人不吃香的年代,老实和本份已经成了男人最不愿被别人往自己身上扔的词了,“少不风流枉少年嘛”,古人早有明训。李铁作为一名人,风流一下,本无可厚非,错就错在他做事不够稳妥,竟让那恼人的“狗崽队”探听到了去,结果自然难以收场。

  事后,身边又没有好的参谋,头脑一热嘴就没把门的,说出了:“那是俺的一个朋友”的话,结果使自己愈加被动起来。你拿人家作大头啊?你一年只来这里几十天而且少有“进城”的机会,你以为你在东北老家啊?随你兴风作浪?

  泡泡妹妹怎么了?就许他“特区”搞特殊,就许他浪子风流?李铁是没错的,错就错在没做好保密工作,没做好对狗崽队的安抚工作,没考虑一切可能的突发事件。也许这就是年轻的代价吧。:)

  “还记得年少时侯的梦吗?象朵永不凋零的花.....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苦痛挣扎,因为这是年轻的代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 你也不是一个“好东西”--最高机密 (2000/12/29 14:55)
李铁“开房”与“泡吧”不同--李承鹏 (2000/12/28 15:42)
球迷不应该助长李铁“开房”--静思烈风 (2000/12/28 15:38)
李铁“开房”捅到中国足球痛处--李承鹏 (2000/12/28 14:15)
我支持李铁 也支持狗仔--姬宇阳 (2000/12/28 13:56)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