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点评中青队的个人能力--10pe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这几天看报纸,很多都说中青队的个人能力要比日青队的强,我想了大半天,也想不通这话从何而来?个人能力应该包括些啥呢?如果只包括身高/体格/速度,那无疑中青队要比日青队强,但是踢足球不是简单的力气活,是不是也应该包括传球/接球/带球过人等技术在内呢?

  说传球,常见中青队员不是力太大,就是力太小;没给对方断去,就是队友使出吃奶的力气都够不着;而且传的球都是在空中飘来飘去;哥们,听说足球是用脚踢的吧!

  说接球,常见中青队员把球停给对方,而且永远看不到停球转身这一连贯动作,很遵守“一停二看三动作”这一交通规则!

  说带球过人,常见中青队员给人连过几个,哥几个在后面追,最后只好使出把人家放倒在地这一绝招了;自己拿着球,心里那个慌啊,别提啦!象手里拿着个烫山芋一样,恨不得早点把球踢开,离得越远越好!

  就这技术水平还大言不惭地说个人能力比人强,把人的大牙都笑掉了!

  如果中青队干的是重庆“棒棒军”的活,那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中青队的个人能力要比日青队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的梦想剧场--孙哲 (2000/11/28 05:10)
中青队给我平静的坏心情--快枪手 (2000/11/27 23:16)
培养中青队小将需要“加时”--《新民晚报》 (2000/11/27 17:29)
中青队19岁的烦恼--《体坛周报》 (2000/11/27 17:17)
质疑中青队361阵型 体能怎么也不行--Tigerhoods (2000/11/27 15:22)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