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1-0的比分让我感到匪夷所思--张斌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21:23 新浪体育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9小组马尔代夫主场与中国的比赛28日晚在马累结束,谢晖第43分钟射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中国队仅以1-0小胜对手。赛后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和主持人张斌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对这个(1-0的)比分,我感到太诧异了。这场比赛我只看了15分钟,在不了解赛况的情况下,当我听到这个比分我简直……我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卢说只要我们比对手多进一个球,我们取得胜利就达到目的了。我也觉得比分可能并不重要,只要取胜就可以了,但是这1-0的比分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就是我也不知道这个场上的攻防转换是什么样子的,具体局势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这个1-0太让我匪夷所思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也许我们可以自我抚慰一下,我们赢得了三分,多进一个球就可以了。但是我觉得这个比分对于自身自信心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对于球迷的这种神经考验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不要19-0,但是1-0也是我自己无法接受的。而且中国队通过这个场比赛是不是真正能够把客场遇到的问题都适应了,客场作战能力是不是充分发挥出来了,我也没有完全看到。

  我觉得1-0的比分就我个人来讲我是不能接受的,真是不能接受的,可能比我更现实的人可能会接受,但是我自己听到1-0的比分,我非常惊讶,因为我是吃完饭出来的时候问到一个女孩,她告诉我比分是1-0的时候,我怎么都不敢相信……

  我不知道是什么妨害中国队不能攻破对方的大门,因为我觉得虽然马尔代夫天气炎热,虽然马尔代夫场地不好,虽然马尔代夫的气侯对我们不利,但是我觉得到10强赛的时候可能有比这个更恶劣的环境,我们怎么来面对,所以我觉得米卢可能对我们这种交代可能有一点过分,我可以耐心的等待,我也可以抱以更多的理解,但是1-0我还是受不了,我可能有点狭隘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在门外:客场取胜得三分 中国队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2001/4/28 22:37)
晓兵:中国队在选择自杀 不必为他们高唱挽歌 (2001/4/28 21:49)
Stingzou:好将军需要好士兵才能取胜--中国队没戏三个原因 (2001/4/28 09:57)
梦石雨人:没有杨晨锋线威力如何--中国队打小马三大看点 (2001/4/27 09:27)
恨铁不成钢:今巴队、葡队下场可能就是以后中国队的下场 (2001/4/27 09:21)
Trtrtr0735:中国队要出线要解决几个问题 (2001/4/26 11:04)
Hair0829:范志毅是中国队中场核心的最佳人选 (2001/4/26 11:00)
《海南日报》:中国队打马尔代夫 一场称不上比赛的比赛 (2001/4/25 16:32)
老在门外:马明宇严重失常 搞不懂李铁--点评中国队球员 (2001/4/25 14:45)
申江服务导报:假如中国队还是出不了线 (2001/4/25 13:59)
张斌专栏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财经体育科技新闻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