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球迷不应该助长李铁“开房”--静思烈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15: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球员也是人,你们记者天天和老婆亲热,当然没关系,那人家就不能有点需要啦? 生理上的需要本来就是人的一种本能,这有什么呀, 什么叫人伦?记者大哥你们懂吗?呵呵---也许你们不是人吧。不必说那位姑娘不一定是什么人,就是是,又怎么着啦,人家双方愿意,你管那么多呢,你又不是拉皮条的少了你的钱 球员只是球员,在球场上踢好球就行啦,至于人家的私生活,人家怎么安排还要你们批准?笑话!! 记者们不去真正报道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反而在这些东西上大做文章,你们和那些天天张长李短的长舌妇们有什么区别? 给你们发工资就是干这个的吗?我看还不如发给我们居委会的刘大妈,保证打听的比你们又快又多又全,还有些细节描写。我们中国的花边新闻记者们和国外的真是大不相同,人家绝对不是想在他们国家掀起什么轩然大波,更不想让球迷们对球员产生什么意见。中国和外国的环境不同,社会舆论导向和价值观以及看待问题的方式更不同,在对别人这些涉及两性问题的私生活的看法就更是不一样了。所以还要我们的记者不能只学人家也报道这些东西,还要分析报道出来之后会引起什么反应和后果。

  记者要爱护球员,保护他们的正常的隐私和权利,这是法律要求的其实李铁完全可以起诉他们,未经允许拍摄照片,纯属侵犯肖像权, 人家在假日的正常活动,你们管什么, 如果他们在训练时间,没有正当理由就出来玩,也许还可以曝曝光,我相信,这些记者们,人家放松要报道,人家要是有些功能不行,你们又该大作文章啦!! 该干吗干吗,!!

  球迷也不应该助长这种风气,你们要是对这些不感兴趣,他们还会报道吗?没人看的新闻他们要是写出来,主编还不k死他呀!那个无聊的球迷不知道圣诞球员休息,你们记者也没这个分辨能力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开房”捅到中国足球痛处--李承鹏 (2000/12/28 14:15)
我支持李铁 也支持狗仔--姬宇阳 (2000/12/28 13:56)
我为李铁辩护!--天外飞仙 (2000/12/28 13:37)
受到伤害 李铁大可不必较真--老汤姆 (2000/12/28 12:32)
李铁:只因你是明星--《北京青年报》 (2000/12/28 06:12)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