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宁 > 《足球》报 > 正文



李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支持李铁 也支持狗仔--姬宇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13:56 《足球》报

  打开房门,发现记者就在1外,李铁于是重新走进房间,他把女孩拉出来,紧搂着女孩的肩膀,一起对着镜头笑:"哥们,洗出来别忘了送我几张。"

  李铁当然没这么做,李铁显然没看过《燃眉追击》,电影里总统的朋友被查出和毒袅有染,"假如记者问我,我怎么说?"总统害怕极了。"如果我是你,我或许会说,不!我们不是朋友,我们是生死之交。"哈里森福特演的中情局长这样回答,他的理由是,这让记者没有报道的余地,也没有想象的空间。

  好事的球迷无处不在,苦无新闻的记者无比敬业,李铁就这样成了花边新闻的主角,我想说,真没劲。同城一家媒体的小师妹本来想把李铁事件的稿件发回报社,我给她提了建议,建议她别用真名,“不用真名先丢你报社的脸,如果用真名,你是丢自个的脸。”有点偏激,但这就是我的立场,中国足球在堕落,但这并不意味着足球记者要陪足球一起堕落。

  王朔说"无知者无畏",其实无所谓更能"无所畏"。如果那神秘女郎真是他女朋友,李铁根本就没必要躲什么,李铁如果照我开头那么做,原本以为抓到了大大新闻的记者们,一定会觉得很无趣。

  贝哥每天楼着辣妹招摇过市,法国队球星美貌的女友被全世界球迷在网上点击,罗纳尔多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为什么中国球星他们底气就这么不足?有人说香港媒体的今天就是内地媒体的明天,香港媒体已经进入“狗仔时代",做狗仔队其实没什么恶心,真正让人烦的是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一句话,既然当“狗仔”,就要当得理直气壮,无所谓才能畏,这话放在这里同样适用。

  我支持李铁,我同样支持那些"敬业"的同行,在这样一个俗文化占绝对主流的氛围中,你约你的会,我盯我的梢,你别羞羞答答,我也没必要遮遮掩掩。林子大,当然要允许什么"鸟"都有。(姬宇阳 足球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 妹妹与年轻的代价--真青衫磊落 (2000/12/29 09:24)
李铁“开房”与“泡吧”不同--李承鹏 (2000/12/28 15:42)
球迷不应该助长李铁“开房”--静思烈风 (2000/12/28 15:38)
李铁“开房”捅到中国足球痛处--李承鹏 (2000/12/28 14:15)
我为李铁辩护!--天外飞仙 (2000/12/28 13:37)
受到伤害 李铁大可不必较真--老汤姆 (2000/12/28 12:32)
李铁:只因你是明星--《北京青年报》 (2000/12/28 06:12)
李铁 黑衣女子 亲亲我的狗仔--御风天师 (2000/12/28 04:2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