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北京晨报》:国足需从中青队处寻找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03:00 北京晨报

  中青队又赢了,这是在香港四国赛后,又一次击败阿根廷球队。

  由于是友谊赛,对手又是“水货”的博卡队,所以中青队赢得比较轻松。但再差的博卡队也要比马尔代夫队、柬埔寨队之流要强得多。因此,我们要为4比1战胜对手的中青队叫好,这是为被扒光了衣服的中国足球披了一件新衣。

  平心而论,中青队的技术也并非高到哪里,传球失误、防守不合理的情况也经常出现。可取的是,他们敢做动作,该过则过,该射则射,一点都不含糊,因此,昨天所进四球个个精彩,是国家队近几场比赛中所看不到的。

  中青队的出色发挥应归功于他们的信心,对自己的信心,对队友的信心和对教练的信心,所以他们在场上表现出极强的战术纪律和求胜欲望,使他们的战术组合显得熟练丰富、个人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

  记得国家队在集训时曾经请过心理专家倾心指点,队员也觉得非常有效。但在比赛中,老队员老毛病还是没改。

  国家队到底患了什么病,对照中青队就知道了。没有信心,再弱的队摆在面前,也打不出模样来。

  今天晚上的中印之战,我们希望看到信心,男人的信心。何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竹林侠隐:国足缺的就是“孔雀翎”这种天下无敌的武器 (2001/6/6 12:16)
    Sipifan:是他德国足球事业的倒退-杨晨为何留在法兰克福 (2001/6/6 09:52)
    足坛报:中国足球队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之后 (2001/6/6 09:23)
    羽扇轻摇:重要的是捏合好阵型--对国足下阶段备战的看法 (2001/6/5 17:06)
    抛砖引玉人:国足 名标青史还是遗臭万年? (2001/6/5 13:41)
    京城球痴:抽得好签 排位理想 赛程有利-国足三喜临门 (2001/6/5 12:06)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