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铁就是被记者拍照又怎么--Chg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6:3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上网就发现醒目的标题:李铁遭遇神秘女郎。想说点东西:

  1-李铁还是球迷和记者十分喜爱的球星。我们绝对是关心他的,包括他的一切,是不是要到意甲踢球,或者又是荷兰……他在国家队的位置怎么怎么的……

  2-但记者和球迷还是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李铁有这么一个女孩子朋友,大家居然都不认识。那个球迷朋友运气不错瞧见了,记者也只好冠以神秘二字,弄的整个事件更有那么一点味道啦。

  3-媒体是胆小怕事的或者说是有心理负担的。大家看到那位女孩子的照片了吗?我没有看到,其实我真的很想瞧一瞧。因为我也喜欢李铁,就爱屋及乌了。据说那位记者的照片在定稿时,被编辑给换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那么回事,现在媒体是愈来愈让人糊涂了。男孩子与女孩子在一起,本来就是件平常不过的事,开房又怎么呢?

  反倒是我们的媒体怕,不知道是在怕什么?

  愈来愈有足协的遗风了。

  4-李铁也不够机敏与成熟。就是被记者拍照又怎么,我还要大大方方和她在记者的面前留影呢?这是我的朋友。是不是呢?

  5-大家以为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也是人 狗仔队闭嘴--仨仁 (2000/12/27 11:52)
李铁 划清记者与狗仔、流氓的界限--Ququday_cn (2000/12/27 11:46)
迷失自我-写在李铁事发后--小李飞刀科长 (2000/12/27 09:3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