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再次实现国家队的梦想--巴蒂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20: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终于赢了,终于赢了伊朗,中青队还是给人一丝惊喜,因为我们赢了的是伊朗!我们在终结了不再胜韩的同时,也终于赢了伊朗!这是咱们国家队的愿望,但都是被我们的青年队实现了。

  春天已经来了,那秋天还会远吗?

  在与伊朗争夺第三的比赛中,曲波的两粒进球,帮助了中国队与对手在90分钟的比赛中握手言和,在直接进行的点球决战中,凭借门将安琦的出色发挥,扑出了2个点球,使中国队以总比分8:7战胜了伊朗,获地了第三,同时也取得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整场比赛,中青队还是打得非常被动,只是在射门机会上把握的很好,凭借很高的成功率进了2粒进球。在临近终场时,已经梅开二度的曲波浪费了一个单刀的机会,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从而差点失去战胜对手的良机。值得一提的是,门将安琦又是非常出色地发挥,扑出了对方多次必进之球,并在点球决战中扑出了对方两个点球,并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中青队,是一支有着很强的实力的队伍。咱们的队员有着不错的技术和身体条件,同时也继承了咱们的传统---令人生畏的速度,这是我们的财富!但是中青队也有着很明显的弱点,那就是整体实力实在不行,并没有表现出我们个人能力的优点。我们有着一支一流球员的队伍,但却是一支二流的球队。无论对日本还是伊朗、伊拉克,在场面上都是非常的被动。我想关键是我们的意识太落后了,这问题还是在教练的身上。

  黄金一代,不是吹出来的,而是要靠实力来说话,我梦想着那一天的到来,中国队横扫亚洲的那一幕!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罪魁祸首是“3-6-1”--替中青队总结败因 (2000/11/26 16:25)
我看中青队的当务之急--mimidogs (2000/11/26 16:21)
《帝国时代》与中青队--林牧 (2000/11/25 21:17)
中青队 国足的克隆--《江南时报》 (2000/11/25 20:29)
失望和希望 我看中青队--zhu_xy4390 (2000/11/25 16:53)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