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取消升降级之争--正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5日20:01 体坛周报

  御风天师:唯成绩是问、目光短浅成了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绊脚石,而现行的升降级制度则是罪魁祸首。

  一剪没:足球环境得以净化,青年球员得到锻炼,国家队更好地备战世界杯。暂时取消升降级的好处是明摆着的。

  police-osd:升降级虽然暂停了,但夺冠的悬念依然存在,而且暂停升降级之后,球队的打法必然不会太保守、太功利,这样反而能为球迷们献上更为精彩的比赛,从而不至于使球市受到影响,甚至可能通过各俱乐部的开发,更好地推动球市的火爆。

  辽沈:暂停升降级,让我们扎扎实实地做一些我们早应该做的事情:学会管理,学会经营;普及足球,培养新人;净化空气,净化土壤,肃清假球黑哨赖以生存的土壤;订立规章,健全法制,寻求真正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健康之路。

  反方

  傻子哥哥:取消升降级等于阉割了足球的悬念和刺激,而没有了悬念和刺激的足球无异于慢性自杀。

  三闾刀笔:取消升降级,俱乐部老总肯定会捂着嘴躲到门后猛笑:这回再也不要花巨资买好外援了!而这必将催生联赛水平下降等恶果。拿联赛来赌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球赔得起吗?

  古路行客:国家队比赛影响了联赛的质量,难道联赛取消了升降级就不影响联赛的质量吗?排名靠后的球队之间的比赛还有多少观众来看。而排名靠前的球队由于夺冠的关系拼抢依然很激烈,而国家队的队员往往就在排名靠前的几支强队里。取消升降级的意义何在?

  无头球迷:升降级是职业足球的灵魂。没有升降级还叫什么职业联赛?

  鸿钧语:甲A的种种弊病,如假球、黑哨、球场暴力等等,那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不能把板子全打在升降级上,取消升降级无异于将婴儿与脏水一同泼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竞技风暴众网友:足协取消升降级让我们愤怒! (2000/12/13 16:03)
致足协一封关于升降级公开信--一个球迷的自白 (2000/12/13 15:20)
炒作升降级与“伦蒂尼同性恋”--苗炜 (2000/12/7 16:28)
升降级 快说快说--苗炜 (2000/12/3 00:23)
暂停升降级看来又是一场闹剧--李永广 (2000/12/1 17:41)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