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亚青赛中青队0-2不敌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5日13: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亚青赛中日之战

  亚青赛-昨晚21时中青队迎战日本队,竞技风暴网友评中青队0-2不敌日本的摘录如下:

  网友秋雨0090:

  中国足球刚刚结束了一个漫长的恶梦!

  但是又开始了另一个恶梦!!!!!!!

  而且这个恶梦一定也会很漫长!!!!!!!!

  日本无论是成年队,青年队还是少年队在与中国各级队的较量中取得全面的胜利,让人为中国队感到灰心丧气,日本将是韩国之后横在中国前无法逾越的沟壑。为这,中国球迷又将面对漫长难熬的恶梦!

  网友han6676:

  中国在亚青赛中,击败了韩国,但是这不是得意之时。四强中,主教练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中国队不适合打3-6-1。

  中国国家队,永远冲不出亚洲,我是看不不到中国队走向世界的那一天,我才十七岁啊!!!

  网友swift_tom:

  昨天的比赛,我不认为国青输了,小将拼的可以,战术不错,气势也不错,可惜的是前60分钟的努力没有破门,拼的太凶,体力下降,第一个失球明显是体力的事,没人盯对手的10号了.一失球,小将有点泄气,心态不稳,拼劲没了,我认为昨天的结果就是1:0输的.第二个球,正常情况下,小日本根本没戏!

  昨天的赢面很大,输了就输了,足球就这样吗!我敢说,昨天中国只要进一个球,肯定拿下这场比赛.小伙子有待锤炼,别听这帮人的!赢了就是"黄金一代",输了就是"技不如人",沈指说的对:"以我为主".继续努力!有机会出国!

  网友1026:

  不要说得过分,中国的足球评论者不是过分捧杀,就是过分棒杀,尽量平淡一点,客观一点,我们要看到中国的足球是在进步。尤其是青少年足球,不要要求太苛刻,因为他们还是处于可塑期,对于教练员也是如此,毕竟他们主观上还是为了中国足球,不要因为一输球就把别人一棍子打死,中国足球这些年还输得少了吗?看淡一点!

  当然,外教还是要请的,尤其是青少年,基础很重要啊!

  网友幸福家园:

  他们还年轻,在他们提的好的时候不能盲目吹捧,那样他们会不知道东西南北的,另外我相信踢球跟智商是有关系的,选人的时候是否可以考虑一下他们的智商?

  网友fqhe:

  中国足球实在是太令人痛心了,看了十几年的球,中国队就从来没让人扬眉吐气过一回,由充满希望到现在绝望了。看现在恐韩症我预言会继续,而敢保证恐日症由此而起:中国队在五年内不会赢日本队一场球

  网友beckham52400233:

  认真的看完了中日之战!第一个感觉是沈祥福的错,他在赌博!!!他想上半时打快。把日本拖跨!然后让曲波和阎松来捡便宜!可笑!世界上有哪个教练会这样把两个得分手同时雪藏!!!这等于是放弃进攻!第二个感觉是中国队的比赛以后几年不会好看!中国的几支队伍都是打破坏球!像李铁这样的球员中国还有很多。还有很多的人在向这方面发展!!!可悲!!!!第三个感觉就是想到了巴西。在那里还有红塔,还有申花!他们之中的佼佼者已经在巴西站住了脚!别回来了!别想健力宝一样在走向平庸!万一再有人为了自己在经济上的一点利益而让他们回国来踢甲A或者甲B......中国的联赛可怕!!!所有的球迷都好好想想,赛有什么意思。它是一个葬送球员的地方!要我说中国的联赛干脆别搞了!还讨论什么升将级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篇-中青队“黄金一代”的三个尴尬--晓光 (2000/11/24 19:33)
亚青赛中日决战赛前网友勉励中青队 (2000/11/24 17:49)
中青队没有中场天才的原因--Romantic_hit (2000/11/24 17:12)
中青队 我们有实力--《北京晚报》 (2000/11/24 16:51)
“厄兆”侵袭中青队?--《体育参考》 (2000/11/24 15:57)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