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江淮晨报:金德命案凶器捅破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3日02:46 江淮晨报

  日前,阎专副特别指出,今年足球界要出事,要出大事。“金德四少”果然就捅出一个命案,终于足球圈自身掩盖不了这样的血案了,司法就介入了,真相就要大白了,这在中国足球界多年中是绝无仅有的。

  这样的事件本身可能是偶然的,但中国足球界发生这样的事情就绝非偶然,是腐败发展到膨胀程度的必然结果,是多年积累发生的质变,不可逆转。十强赛期间如果没有什么意
外事情是最好不过了,可一旦发生了,就必定是影响团结稳定大局的大事情。因此,“金德四少”这件命案对中国足球界是一个触动,因为中国足球已经被司法介入,阳光下罪恶将被一网打尽,以后足球圈内的事情就是整个社会事情的一部分,足球界游离整个社会之外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足球界谁也不能也不可能再一手遮球了。警钟已经敲响,必定警钟长鸣。

  这件命案本身不是一件好事情,流了血死了人,丢了金质饭碗,入了大东监狱,的确不是球迷喜闻乐见的。但从另一个意义上讲,是好事,是广大中国球迷喜欢的好事,因为,“金德四少”的凶器已经捅破了中国足球的黑幕。(文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体育参考:金德命案谁之过 中国足球悲剧随时上演 (2001/6/18 07:23)
    新华社:金德命案 足坛新人类是希望还是沉沦? (2001/6/16 00:32)
    金德四球员闹出命案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