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北京晨报》:北京球迷应以“3.18”京沪大战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3:49 北京晨报

  有的媒体把挺好的人描述得如此不堪。为什么?因为京沪大战那天,部分球迷的行为确实不好。试想,倘若咱们自己身子正了,他“靖达”恐怕想歪曲事实也没了落笔的地方。

  如果再往深了想,3.18的影响可能更大——不是所有人都看到“3.18”的工体发生了什么,这些人只能通过“靖达”之流的笔了解北京。可他们现在了解了什么呢?北京人野蛮、粗俗、暴戾。如果用这些话形容北京人,您肯定怒火中烧。但咱北京球迷的一时冲动,确实通过南方某媒体破坏了北京和北京球迷的整体形象。相信,这决不是那天在工体的北京人愿意看到的结果,可咱们又觉得百口莫辩,因为咱们也心虚。您说憋屈不?

  所以,咱北京球迷要想出这口气,就应该以3.18为戒,在今后的比赛中检点自己的言行。千万别再给“靖达”这种人留下歪曲事实的机会了!辛玮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Spanisheye:从足球看京沪之争 (2001/3/20 12:04)
乐不思粤:菜地情仇--甲A第二论京沪之战观感 (2001/3/20 09:18)
李戈:验证了金志扬的担忧--析评京沪大战 (2001/3/19 14:24)
瞎猫:魏克兴临场指挥应变经验不足--评京沪之战 (2001/3/19 11:20)
Tqcan:放弃中场保比分是国安失利的原因--评京沪之战 (2001/3/19 11:1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