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话说职业联赛升降级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6:29 体坛周报

  十年不胜韩:中国足球如果为了一种制度存在与否而大量生产唾沫,必将失去改革的良机。

  傻子哥哥:没必要再评说保留或革新的理由,尽管信手拈来就是一叠。我们心里都明白,别看现在纷乱吵嚷得如滚沸的开水,可实际都是在作秀,最终的结局还得靠上面的一纸指令来平息。

  纯净水:足协不能把球迷不放在眼里!你愚弄球迷、哗众取宠、胡乱决策,球迷就会离中国足球而去。取消升降级,你得问问球迷同不同意!

  晓德:升降级制度在欧洲联赛中已经被广泛使用。而他们一百多年来的历史证明了升降级制度更优秀更合理,那么我们为什么抛弃这样一个被广泛证明是正确的制度而采取被大多数国家所摒弃的制度呢?难道硬要有中国特色?

  流星赶月:早听说新来的足协掌门人不懂足球,现在看来他真的是不懂足球。常言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他该不是拿这个敏感的升降级话题来为自己装点门面,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吧?!

  醉眼朦胧:想吃热豆腐怕烫了嘴,不吃又可惜了。足协对待是否取消升降级的问题很像这种“吃豆腐”心理。其实?世上哪有两全其美的事?看清楚了就要横下心来做出决策。

  第一滴泪:实在想象不出,中国的联赛如果取消升降级会是什么样子,我想她将毫无生气,以致于看台上观众寥寥,弱队的比赛更是无人问津。

  中原2号:甲A联赛进行了几年,毛病不少,伤痕累累,何不就借取消升降级来休整一下?就好比不让伤员上阵一样,也是为了以后更好。何况这样还有利于世界杯预选赛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否升降级 足球屈服不得--张振华 (2000/11/21 14:37)
也说暂停升降级--《重庆晚报》 (2000/11/21 14:28)
鲨鱼威胁-关于暂停升降级的思考 (2000/11/21 08:46)
暂停升降级未必利国脚--《足球》 (2000/11/20 19:11)
暂停升降级有意义吗?--《体育天地》 (2000/11/20 11:2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