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球迷 请你清醒地看杨晨--上官自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0: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法兰克福连输了几场球,包括央视德甲主持人(其实只是混口饭吃的所谓名嘴)及一些所谓球迷都认为是缺少中国杨的原因。如果单由人品来讲,我认同中国杨是位不错的传统中国男人。如果由足球方面来讲,我认为他只是一名在中国算是不错的、在德甲算是能踢得上球的、在英超没有特点的、在意甲西甲根本没有地位的球员。

  都说中国杨在亚洲杯上表现如何的好,我否认。我开始也很怀疑自己看球的水平是否过低,可我问了自己好几次:杨在亚洲杯上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呀!?我可真没有多少感觉,我可真不认为他很突出。

  心中敬佩的球员应该是能在关键时候起关键作用的,至少是在有机会证明自已的时候把握得住的。我们的杨在法兰克福没有机会吗?谁会说没有呢。不思、不能进取难道就是他吗?就是代表咱们中国球迷的他吗?拜托,这样的球员只能代表中国球迷,可万万别联系到中国人民的份上。

  其实中国足球有很多事让我无法理解:中国足协人人骂却始终独我为尊;塔瓦雷斯凭什么不能在中国“混”下去;贾秀全能当教练;徐根宝还真不少人欣赏;马元安、沈祥福还带着国字号。

  中国女足的发展最让国人自豪,马元安首功,无奈业务水平有限,他已没有能力将中国女足带上另一个高峰,他已失去了一个钻石般的机会及一匹金子般的球员,在这个时期没能使中国女足取得世界性的冠军,我认为他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再看看未来,看看中青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我觉得心有点寒,并不是他们的能力,而是教练的水平。在这届青年杯中我们的国青队那有什么队型啊!?而就是这样的教练却又被认命继续执教我们的未来,让中国足协见鬼去吧!!!!

  我认同中国球迷相当一部份是伪球迷的看法。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们凭什么攻击杨晨?--Donaldd0521 (2000/12/20 18:05)
杨晨状态难保证 米卢绝不能失去张玉宁--jingang (2000/12/20 17:56)
杨晨 范志毅 中国海外球员仍属“小儿科”--汪晖 (2000/12/20 17:29)
杨晨目前的问题并不值得大惊小怪--Xmen77 (2000/12/20 11:12)
杨晨、谢晖、范志毅的伤感圣诞--吕毅 (2000/12/19 11:4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