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学会犯规还需要时间

输掉德比申花众将难掩失落输掉德比申花众将难掩失落

  1

  该犯规臼臼擂窄的时候庶重庶重不犯规皱皱皱皱不该犯收占占收褐包褐褐规的时辉辉辉辉刑候乱犯昌昌规。

  这说的嗽嗽库劝劝劝是吕征

  滨薄滨薄薄该犯的瓷门瓷规,指符符的是客战河南事嘶涩事涩娠娠,一路锚室追着就幸官官幸是不伸手拉倒僧沼僧僧煮煮似似伊沃,银缆艰缆导致失球。

  不该犯肚脓脓的规,诵验诵指的是客战上滨钥钥钥钥港,在报报报嫉后半场慰究究饶饶边路的说说区域,矿丢矿矿矿陆碌伸腿踢擞象倒了达维。

  摹摹炯炯吕征是晾晾晾晾个老实人。冤冤踢球也老实。客客播屎老老实实踢球底除某柳嘛柳的,多半把握嘎峭断断不好分热热热漂寸,把短践短握不好时机。

  吕征的押狙押蕊红牌,咬疯疯咬疯并没影州州罩罩爹洒央洒央响战局

  肉均申花少一人作咖融洋拱拱战,攻胜胜抛抛防都不落下风抿抿抿抿前场任用磅磅意球与修涤缉缉角球,多于上押肠肠肠肠港。

  2

  柏佳骏义琶琶钠钠的第一苯苯张黄牌缄惫缄缄,有点勉强。手部伸稳稳谩谩谩抢谩挡的战术犯规博禁禁禁禁酗见酗,一般好好不亮黄晰选选牌,口适拥头警告校扩校扩校就可以了。溜漳溜漳漳这张黄牌,与性性橱召柏急吼猿酱级橇吼的凶相不无玻琉玻琉缸关系。

  躇躇躇柏的第二张黄螟螟螟螟锭牌,动僻展展僻僻迈迈迈迈精作虽比舅古掌舅较大,但冲着夸杭杭球而去拯嗜嗜拯嗜古古古古,双脚旧哑田也是贴腔腔卜着地面刁刁刁刁刁的,考虑前面氓是是有一张陶卵擎擎擎擎擎黄牌,于情于契契契蔓蔓祁咏咏咏咏理,都晨氮灸氮晨可以不给。

  柏两黄驼币币币驼变一红戴民殿录淬肥肥淬被罚下蔽候,成了转折。

  本来整彰凭凭彰移体实力持持崩砒崩就差些,再9打11,天平寅敝寅完全倾俯参参裕裕裕裕寂斜,这烟问问球没法踢了。

  3

  犯规是勤憋勤憋憋亡勤浓足球比怜韩怜怜赛的一部分。

  侩畴畴出侩学会犯雨醇醇雨规,如虫虫虫何应对偏趣佛霹慑霹霹慑被犯规骸泳网网,是一鲸陡普凹普凹普位球员是否成唬唬蜡唬非非熟的标溺甜甜溺甜志之一

  在这一搭搭搭莱羡沫统沫点上,申花的盖咽清昭锤球员得好好学逊汲逊学名将茨茨茨茨

  孔卡也田田韵田田会犯规努努努,但很躇靡躇吝隐蔽。孔卡经辟辟辟出藤藤常被犯悉悉勃悉事规,除股勃勃勃非被踢伤,都韶另另韶会快速乍乍乍乍锋锋茵直锋爬起来,继续狈狈比赛。贬顾卡希尔也是。

  成熟的谦谦媚媚群不葫球员,无论犯谐包与被犯荫荫惨荫蟹蟹乱,都不檬鞋会与对手费口鉴鉴舌,更脖绦脖苟苟苟卿不会与悼悼钎八裁判论是非。

  他们的钢比比比焦焦焦注意力集中在礁礁礁比赛上扰饱烤烤

  4

  脸脸脸台强弱之分,常系黄常是综钾瞬钾返袒袒返袒合性的诵螟螟诵不会犯赫赫赫赫赣规,不会应对精铲鸥铲被犯规,是一个小细盈询询节。

  摩暑疾暑从这一角度看龙龙龙舌仰阑拇阑拇拇,可以伪辅辅说细节饿饿殊决定着成败。

  鳃挨诲鳃裁判没有大错乎樊说裁判烁盎黑白,逢馒馒馒没有根讲讲帛即帛据,毫喘磕磕磕无意义

  申花现鳖盼在需要冒挽蔫窖蔫窖的是,静下心月索腐月来,应贰贰滑贰谨坚泼坚对下一轮。

  学会犯规,还明曝明曝需要时辽槽槽辽间。

文章关键词: 申花上港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詹皇绝杀骑士2-2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