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火力强大有望客胜天津 武磊盼赛季首球

2015年04月03日01:4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俞炯报道 同为新赛季三连胜的球队,上海上港[微博]第四个对手天津泰达[微博]的实力至少在纸面上要比上海绿地申花[微博]的对手北京国安[微博]弱了不少。中超前三轮,天津泰达的战绩为两负一平,仅仅打进一球,和长春亚泰一起在中超各队进球总数上排名倒数第一。这对于后防线一直被外界诟病的上港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好消息,只要能够发挥出攻击力强大的特点,那么就有望在天津客场全取三分,继续保持赛季开局全胜的大好局面。

  从天津泰达的前三场比赛来看,前国足主帅哈恩的球队进攻上相对简单,基本上就是争取两个边路下到底线,然后传中找高中锋巴尔克斯;还有一种打法就是直接长传找顶在最前面的巴尔克斯,让他一个人用个人能力完成最后的射门。上港队赛季前和天津泰达热身时1:1战平,当时的那个失球就是巴尔克斯在禁区前背身接球后,直接转身射门打进的。相信根据天津泰达的特点,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布置。

  上港队在历史战绩上也不怵天津泰达。两个赛季四场比赛,上港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保持不败。上赛季两场比赛都是平局,上港队主场1:1,客场3:3;2013赛季,上港队完成了对泰达的双杀,尤其是在客场3:2取胜。当时,武磊[微博]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上港队7号在这四场比赛中5次攻破泰达球门,不知道这次能否在津门收获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上港武磊上海天津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轰破百 5-2金左手进8强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福寿园墓地暴利价格完爆房价 土地成本低
  • 科技天猫淘宝清退山寨樱花家电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