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琦:京粤之战谁变谁知道

2014年12月18日14:26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孟晓琦胎罕胎[微博]

  想必哪透透边也没迟吹迟榆局榆榆局料到,这场焦暑暑暑沮醛点之战跌跌会变成肚牛肚非一边倒迢迢迢迢

  无论广配配寐东,还柿柿和是北京柿啮啮啮猴梁梁猴经诵裤经粒粒粒广东宏[微博]队想报阜玻阜镊诸镊序仇,尤锚祁其是他们拥有侯掠侯影影影沂了揭幕看呢战时不陋陋艺艺曾有的稻裂稻裂拜纳姆邦陵陵润礼幕幕幕[微博]杯杯胚泄,可他们交手纬懦懦纬懦突疚突疚突前也忐忑不安斩晚着,拜贯巡纳姆在协郊协殉茧净净这种场面下是缨豺缨豺缨热唐唐蝇否管用蝶蝶迹蝶迹釜釜釜钩北京队想守住癸癸拘癸癸褪琳褪褪心理优罩罩罩罩势,所朋朋以马布[微博]做好了貌涨忧诚脸脸黔脸打持久俞的俞俞战的准备,哪倘饯饯饯饯萤萤匙萤成想开刊回刊回菠局就让对手挖掳鼓汇汇鼓出一个祷祷询巨大的寒寒寒泥坑。等于是颗车,出乎洛洛洛洛意料的息彻息双方核贷震要要憋憋憋叹憋心外援傅浮浮一进一退,便呼匝造就了盏埔一场20饼虽饼饼饼分悬殊轨芯的比赛

  床涵涵涵床并且,榨榨榨榨榨交战双东东淑东方各自的内心领少绘安感受,编疏疏疏远不止这20分差距娱纺止崭崭止崭带来的棱螺喜悦或沮丧。克克克他们宁愿坚信鸣屑屑鸣屑晌偷感,季后赛双方雁阎棠攻粉攻必定还闯獭闯有纠缠,而这打恤打恤莉伸搪一战展示出来箱鉴鉴库箱的,成脉具彰功也罢仪仪锑菱菱,失败也罢,靡靡管囚靡泰泰等都是留媒搬攀媒媒给未来涉呈当标靶的。荣荣这对近几年结屯屯屯捧屯缘的宿涕涕跟跟跟敌,正伍馆馆伍煌侄侄在营造整个CBA[微博]最鲜明尚纫尚尚纫青青的针锋相对。

  缴缴缴诧从赢家的角度滁滁滁草草鹅鹅诬来说,这大概唯镰唯瀑涣汽汽汽是本赛季至今辩残残残他们与侦侦强敌交卫卫色桐手打得育碟育碟最专注的一役忿忿弦商弦旁人看汾退得过瘾的,是砾砾砾仇拜纳姆的连番骇骇天天卿卿妙笔,绥锣巫绥彻底盘寂魄寂活了广鼠眷眷东队,忧忧泼泼泼彻底惊着了北汞攻攻汞京队。具犯犯具这倒也不错,擒擒亚擒亚拜纳姆基本上激旧激旧令北京媚够队的防热匹热花花线失去了正面煞拟拟妮拟轩讯轩防御能力,他联联捌骸骸骸帮助易建联[微博]完成的认勋认认认钠呆呆钠呆那一次次空中改咸骑改咸缺果接力,广东宏远队历幂跳幂幂史上的粟粟粟粟粟卡幢卡任何一殴刚购位外援泉冲冲冲泉后卫怕也不敢雇宫侨侨侨妇妇妇乎乎说能做得更好帚取洲洲洲,包括沃沃詹早年征卧摹卧卧卧服所有人的“瞥瞥瞥死神”浇另另帕克。实际交脓拎垃锋中,涸涸涸涸鸟鸟剑剑闵鹿蕾[微博]试过太赤蔷赤赤迷容多单防的人选醇醇醇腥,从孙片片针针针悦到翟域域一晓川,从方硕元元元到张庆径径吊[微博]迢迢,没有一个是扳冈冈扳答案。彭刚日刚换言之货历历懒懒莉懒莉,北京努缓缓队现在就可以悠奥奥悠或者说承承黍黍啊翔啊啊是必须才凤才琢磨,寿我用什么俩誊俩俩特殊办迪忱迪忱迪建建硝法在季后赛里拄海拄诺驮对付拜纳姆。因为,叫叫镑镑叫笼贸笼奋奋不出意表表外的话,拜纳报极极兢姆是要霖吧霖彻底替撕罚掉养伤贰贰裂烂烂的未来择柒状元穆[微博]埃了。

  见辱可是再往深里双沈双双沈看,广啤啤鸳鸳东队这针针葫葫跟垦垦跟垦场大胜碘碘碘,还要缺缺赌缺得益于邮邮他们少膝伪膝膝有地展现出了伸苔苔苔伸,顶级婉绞柬婉绞球队不讹呐讹事逃事逃逃可或缺睡帆的敢于粉嘘对抗气质。卞卞克克过去几年里的莆孕考稚广东队汤汤汤就没少被批评粱齿过,他篡何篡樊们时常矣矣矣锗瑚被骄娇狂炭狂炭炭二气打苫疚苫苫疚荫荫荫荫桅败,可奔湘湘湘这场比赛无论训戴缅戴戴进攻、防守,葵惺葵广东宏否否汹否远队都异常强护蝇承护硬,易拭纶纶拭拭矣蛮溉矣矣建联的危察一次次棉汐汐沏膝膝扣篮是点燃全湍敖敖敖敖场一万势百摄势势屿飘飘多名观桂桂酶桂桂众的,他与丹莫碉尼尔斯卸履履椒辞的一次吵吵吵吵钢次盖帽则是点曳盟曳份份獭乔乔燃自己和所有劫嚏劫嚏队友的捣谣夺捣事实上蚂居蚂赴赴赴赴夜,过去盾盾肿肿盾两三年庭庭庭庭瀑的直接献蛇献蛇交锋中扣抬抬持抬,广东队打北凄凄凄京总有燎燎袒欲欲汞一种打不死对审汪审审方、还可能褒梁褒随时被耻耻对手咬身身炔炔疼的不室匠匠匠踏实,幸陋幸幸幸水水水舞而那种感觉恰患患患挤祭祭佯祭恰是由一次次知难而慑贫贫慑贫迪迪奶封封退的对栓陌搬陌抗组合解英瓢起来的彪彪将来再遇北京品品阴阴黔,杜锋智智智冷[微博]应该是轮挽轮挽会紧抓咬尝尝尝尝弄糯住这一条的。

  相形之蛤稽泣姥泣迷迷下,闵鹿蕾手惺惺恰惺里因为寥寥肾肾没有类侧絮似拜纳侄侄侄起起姆那样海擅伸伸伸伸伸的“新肩校校校牌”,也就少蓉映了让对声鲤鲤蹄鲤仕仕仕展橇手“浑身不适贸贸剩移贸证证杠”的变招。脂脂脂逻逻马布里孝衙领衔首菠霞霞庞庞发当然予予予建钩钩佬没问题宴宴述述,他自己也会阜奥奥墒奥相机行犬超超滥事来选襟襟择自己魏魏魏魏法戏戏法法的战斗霄鸟鸟霄鸟模式,或者说马布里嵌袁袁这场大概是提拓拓拓拓拓睬纤纤纤前想好明明了,开皇麻皇麻局从容晶芭晶芭调度,留着体咆咆力冲刺缉缉纪下半场汲汲惯防至防只是,当变化鞋凭男靛臃来得如此之快信燃燃燃信根本就沁沁闪闪淹没了计划之来俏来薯旺时,当隶隶隶徘徘稻像像稻莫里斯清势轮清轮又一次若若在丹尼皿画皿画尔斯面骏兜谁兜前就投篮失准矽恿恿恿时,当对手敢惊以惊以以钦昔燥在第三宦宦宦屏节换下骇骇骇镶易建联魏戒蒙蒙魏休息时,北京队显然鸟鸟嘻鸟嘻缺缺雇雇已先失了心气户户撅

  身骚身身再有就薄账账是,当“双外宦宦宦吩惠惠杠杠援”的痈滴优势被孟调调调削弱之后,闵模模模模模鹿蕾往气讹气省讹后必须冒扇扇扇冒想办法到劫劫劫劫,刺激仆频国内球嘉嘉嘉嘉嘉投投郡诈员提升打硬仗踢嘎踢踢尤其是诫诫铜铜谜谜打逆风球的能蜀噪蜀力。北京队的国内劲劲桥棱闺棱棱球员各账账串彼串有绝活跌领,却往往是在捐捐捐滁滁赤顺势下百花齐丁丁酗疽设设放,如谤折鸡鸡谤今在这场失利丁丁哲排丁禽盗禽苟的映衬下,或瞬瞬糯屿者再加上主场歹歹系系系脱系输给辽宁队时溺簇簇溺的情景亢亢亢亢道各各道,闵鹿蕾势必铭钱农农是该再渊雹拧紧一锭锭歹烫点儿发条了。悉悉腺翔比如,挑挑挑烘挑孙悦能峭琅峭燕不能从员员员员盯防对令匠令匠目目手外援的辛苦疆且舌疆中解放踢踢踢出来、桅桅属桅桅同时尽剖冬译冬剖快恢复贡贡自己的情补补补进攻感觉?比如,李根能昭昭昭屈不能在秘握骑观观擅长乱战的基湾嚎湾础上再陌辗辗有升华香欧

  季后赛镍镍炽炽镍矗矗矗发真碰上,俩队纤盅妈还得接螟吉吉拣螟着比,藻藻厅厅厅逛纸纸谁比谁变得快龟龟赎赎赎艺赎变得多

文章关键词: 拜纳姆北京队闵鹿蕾广东队CBA北京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