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李娜夫妻是绝配 姜山性格沉稳互相补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6:11  北京晚报

  田伟

  采访完这对夫妻,我最大感受是:这夫妻俩真是绝配!

  许多细节都能证明我的观点。姜山沉稳,大度,始终面带微笑,少言寡语,语气平和,任由李娜去调侃,可每当记者提出刁难问题时,他会立刻“反击”。比如:当有人问李娜:“你今年一月份挣了将近800万人民币,比去年一年挣得还多,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李娜稍显迟疑,丈夫姜山马上反问记者说:“每次李娜打出成绩了,媒体总是要算她赚了多少钱,但是有没有人想过李娜一年要花多少钱?”

  看到丈夫保护自己这么给力,李娜自然也不甘落后,于是乎,她的机灵,直率,反应快的特点也显露无遗。当人问道,“既然你俩在一起生活了不少年,那谁做饭呢?”姜山坦言:“我们在家不做饭,全是出去吃。不过,李娜最喜欢吃泡面。”话音刚落,有人反问了一句:“泡方便面都不会自己去弄吗?”这时,一旁的李娜赶紧插嘴说:“要是我说会做,那我不就得去做饭了吗,说不会做,永远都不用做了。”一席话,把在场的人都给逗乐了。

  李娜不仅反应快,而且相当直率。记者问她:“2011年你想要什么?”“我想要钱。”记者有些为难,“这能写么?”李娜瞪大眼睛说:“谁不想要钱啊,这是事实啊!”然后认真地说:“我现在是靠自己挣钱,所以我挣得很踏实。”

  当今女子网坛,已近29岁的李娜与同年龄段的威廉姆斯姐妹、海宁、克里斯特尔斯相比,有些大器晚成,但相比斯齐亚沃尼、诺沃特娜30岁拿到首座大满贯冠军,李娜跻身大满贯冠军行列仍然大有希望。真心祝福这对网坛夫妻,早日迎来李娜举起大满贯冠军的“娜”一刻。 J20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