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报:杨文军仍是中国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杨文军兑现了承诺,将500米单人划艇金牌献给自己的妻子作为结婚一周年的礼物。夺冠后的杨文军笑容满面,“500米毕竟是自己的主项,能够捍卫王者地位还是很高兴的。”

  十运会,孟关良与杨文军的对决还是皮划艇赛场的最大亮点。4年之后,对于全运会中难得的世界顶级较量,孟关良已经不敢有下场助兴的念头了,但这恰恰是令他欣喜的,因为一大批的年轻选手都拥有很高的水平,中国皮划艇的实力和厚度已经大大增加。孟关良坚信,伦敦奥运会中国皮划艇的成绩会更好。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表示,十一运的赛场竞争激烈,高水平运动员的厚度的确为“水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诞生像孟关良、杨文军这样具备在奥运赛场夺金能力的选手,新人的个体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