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不如让彪哥当辽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8 北京娱乐信报

  是的是的,我们相信身边的大多数是好人,但还是要时刻警惕某些狂妄的小贼。

  

  所以,还不如让德彪来当辽足的主帅呢,带队员练练虎拳啥的,没事再吞吞灯泡,也能唬住对手,反正辽足这些人,也踢不出花样儿了。

  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当然也可以说是赵本山入主辽足之后的处子秀。各路明星,常露面的,不常露面的,都来了。原本是个热闹的事,但一场球没赢了,就把主帅王洪礼给炒了,却让人始料未及。 

  除了那些真正的大明星,电视剧《马大帅》里面的演员也来了不少,钢子、德彪、小翠、小云。于是赵本山似乎又找到了戏里的感觉。他在做出炒掉王洪礼的决定时,兴许又拿自己当成打工子弟小学的校长了。在校长的眼里,找一个酷爱

拳击的莽汉教教体育课,也是可行的。

   但球队不是学校,球员也不是打工子弟小学的学生。球队是有技术含量的一个团体,尽管辽宁队这一场表现出来的技术含量不太高吧。但口口声声说着不懂足球的赵本山,赛后两小时内炒掉主教练,除了向众位明星和大腕显示一下自己在俱乐部里的绝对权威和说一不二,还能有什么积极的作用?

   我无意为王洪礼开脱,我对这个在辽足几上几下的老帅印象有限,除了在当年某一次下课时说的那句 “我是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就是今年冬训怒斥场上因被对手踢而大声骂街的徐亮,王洪礼说:“挨踢,挨踢是你学艺不精。”

   更可笑的是,接替王洪礼的是他的弟子唐尧东,他不可能超越自己的师父。所以,还不如让德彪来当辽足的主帅呢,带队员练练虎拳啥的,没事再吞吞灯泡,也能唬住对手,反正辽足这些人,也踢不出花样儿了。赵本山的入主确实让辽足人气大热,但照他这么折腾,本来底子就薄的辽足可能真承受不起。据说,14家俱乐部不同意明年恢复升降级只有辽足一家。赵董这么整,要是把辽足整降级就麻烦了。

  -孙 玮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