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青年报:丑闻升级到赤裸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19 中国青年报

  关于中国某些球员糜烂的私生活,江湖上早就有种种传闻了,不过一直都停留在“传闻”的阶段。

  作为中国传媒中最广大也最敬业的一个群体,多年以来,足球“狗仔队”一直都在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他们曾经在昆明围追堵截过李铁,他们亲眼看到李铁和一个长发女子进入了昆明机场附近的酒店,也曾经在房门口执著守候,但却终因隔着一道房门,最终只能落一个“无凭无据”。

  他们曾经报道过著名的“深圳六君子事件”,《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是2000年中国足坛最轰动的新闻。虽然爆料的不是别人,是那支球队“目睹了事实不吐不快”的主帅塔瓦雷斯,但最后“犯了错误”的却还是媒体,报道此事的《足球》不得不因“侵犯名誉权”,登出致歉信向平安俱乐部道歉。

  他们报道过国奥球员的泡吧事件,他们曝光过一名绰号“金项链”的东北籍球员酒吧狂饮之后迷奸女模特,他们一直在等待着机会,他们始终都坚信狐狸的尾巴总有一天会被逮到的。

  这一次,果然被逮到了。所有的体育专业媒体以及无数报纸的体育版面,都在报道着“昔日国门的拉链门事件”。在和媒体玩了多年“猫捉老鼠”的游戏之后,中国球员私生活的黑暗在昔日国门这里,宣告全面“失守”。“性、丑闻、录影带”,上个周六在南京发生的一切,就像一部制作低劣的电影。高大威猛的男主角,深夜狂欢醉酒而归,长发披肩身段窈窕的女主角,身份不清面孔模糊,警察在凌晨破门而入,跟随采访的记者拍下了当时的场面,但男女主角穿衣服还是没穿衣服,到底是“强奸”还是“嫖娼”,伴随着各种津津有味的猜测和议论,中国球员终于将丑闻升级到了“赤裸裸”。

  安琦已经归队了,据说俱乐部正在就此进行调查,他将得到何种处罚不得而知。这个曾经被视为偶像的年轻人依旧在进行着自我辩护,但是谁都看得出其中的苍白,因为他的确在随队比赛的时候半夜寻欢去了,因为他的确喝得酩酊大醉,因为他的确把陌生女子带回了球队驻地他自己的房间,因为他的确被人告了强奸,因为他的确被带进了警察局,因为他的确不能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所以,昨天MSN上有人改名了———“安琦不想发生关系,阿梅不是卖淫女,但两人却一丝不挂从同一个房间被带走……”。大家都在调侃,果真如当事人说的那样,那么,这个“南京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谁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