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夏时报:论安琦的“陷害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5 华夏时报

  安琦出事了。从中超大连实德被“下放”到中甲大连长波的他,13日客场打完江苏舜天后,当晚身陷“强奸风波”,14日凌晨5时左右被南京警方拘留。网上最早出现这个新闻时,整个事情炒作的痕迹十分明显。因此,当南京警方经过调查宣布安琦强奸事实不成立而在14日下午6时左右释放安琦之后,这个名字和英语中“天使”谐音的前国足门将表示,他是被诬陷的———有人设了圈套!

  被指控“强奸”的明星可不少。比安琦有名得多的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年经过漫长的诉讼之后,科比被判无罪。安琦既然很快就被放了,底气自然可以足很多。

  坊间有一个传说:某著名财经媒体的女掌门人早年游学美国,身材娇小却勇气过人,别人劝其不要夜晚单独出入贫民街区,她答曰“我最恨人高估自己的强奸价值”。

  说到这里,不是要安琦拿这个故事揶揄那位姓张的坐台小姐。安琦眼下有两个选择:承认自己喝了花酒,并深深自责和检讨自己;或者,承认自己喝了花酒,并指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圈子谁不喝啊?

  “铿锵”白洁还指责八一女足的队员深夜出去喝酒呢,而且队员也反唇相讥“教练不也喝了吗?”

  “喝了花酒”是赖不掉的。至于“有人设了圈套”,送安琦的这句话是“最恨人高估自己的陷害价值”。(倍魄)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