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都市报:骑士号抵达卡塔赫那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13 南方都市报

  -“骑士号”出航第33天

  本报讯(记者郭海芸)“凌晨四点半,顺利抵达西班牙卡塔赫那Cartgena。我是被码头舞厅的的士高音乐吵醒的——热情海岸果然名不虚传。”昨天,北京时间中午12时左右,“骑士号”船员从遥远的西班牙发回最新情报,现在,船员们已迫不及待地上岸享受海岸风情了。而地中海的浪漫气息也激发了船员们的心情,大家还享受了穿越迷雾的梦境航行。

  -航海常识

  航海时怎么钓鱼?

  有网友留言说:“把船停在海中央钓鱼,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啊?”的确如此,但是也有很多钓鱼的常识要注意。有些鱼和海龟为避开阳光照射,常常游到船底休息,如果有网,挂在船只的龙骨两端就可捕到鱼。在晚上,则可用灯火吸引鱼,或者晚上有月光照射时,将一块布放在水面,把镀箔金属片或其他金属放在上面反射月光,就会有鱼儿跳到上面。

  鱼钩的制作也很简单,可用折叠的刀片、锯齿状金属片、金属线,而明亮的小金属有助鱼儿上钩,包括衣扣、钥匙、硬币。但不能赤手操纵钓鱼线,也不可将钓线绕在手部或系在充气橡皮筏上,因为积存在线上的盐分很有磨损力,这对于手和橡皮筏都很危险。鱼饵则可用腐肉代替,在寒带海域,还可将鱼在阳光下晒干,做成干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