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挑人生:表演还是对抗?CBA-KBL全明星赛五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49 篮球论坛网友

  一、一起看新星闪耀

  近几年的CBA赛场涌现了一大批新一代的球星,其中就有两名实力超群的骄骄者,他们是中锋唐正东和大前峰易建联。

  当然了,相比国内的大众和举世闻名的移动长城来说,他们还不被世人所知。此次 CBA-KBL的全明星赛,面对KBL里实力较为薄弱和老化的内线,相信年轻气盛的唐正东和易建联内线组合将为亚洲篮坛带来全新的震撼力,一战而成名天下,也为CBA争争光,让我们的CBA更好地走向亚洲,走向世界。

  二、属于投手的表演

  韩国人的三分球一向就很出位,其技术特点是稳、准、狠、快。他们不但能威慑亚洲,就算是放眼世界,面对他们的三分球战术,许多世界强队也会为之胆寒。

  这一次CBA派出了在联赛里表现出色的广东和江苏为主的新一代投手,希望朱芳雨们在与韩国对手交手的时候,能有所发挥,还能从对手身上学到更多更好的东西。

  也许,这次CBA-KBL全明星赛最终的胜负关键,就掌握在双方的三分球投手身上。

  三、宿命的传说能否被打破

  这次CBA的领军人物是CBA里的抗韩大师蒋兴权,据说他所带的队从未输过韩国人,这一次的比赛是否有所例外呢,即使这是一次娱乐性质的明星表演对抗赛。

  当然了,就他本人而言,他是绝对不希望失败的,哪怕只是一场娱乐性质的比赛。或许,凡事都有例外呢。

  四、看看金胜铉

  金胜铉是近几年KBL涌现的一名超人气偶像后卫,司控球位置,据说他的个人能力挺全面的,能突能投。他自己还希望能成为亚洲的第一后卫,并一心向往NBA打球。

  我就想看看这人,倒不是为了看他长得如何,只是想看看我们CBA的后卫们如何与他一试高下。

  五、表演还是对抗

  这一次CBA把传统的国内全明星对抗赛换出了新意,办成了一次CBA-KBL全明星赛。我觉得此举甚好,不但有了更多更好的新鲜东西,还让我们的CBA扩大了影响力,更好的走向亚洲,走向世界。

  只不过,作为普通的篮球迷,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次星光灿烂的比赛,一次精彩的娱乐表演,记得我们进行的是CBA-KBL全明星赛,而不是什么争夺国家荣誉或出线名额的对抗竞技比赛。希望大家的心情都能放松一些,把奉献出一场经典的全明星比赛即可。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就是如此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