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b_永恒的蓝黑:萨内蒂强过马尔蒂尼的4大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个莫拉蒂唯一不喜新厌旧的球员,一个贝鲁斯科尼竞选总理的砝码。两个来自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队长----萨内蒂和马尔蒂尼,都是球队的象征和骄傲。但我觉得萨内蒂较马尔蒂尼更胜一筹。原因有如下几点:

  1.萨内蒂比马尔蒂尼全面。 萨内蒂打过6个位置,他既可打右后卫稳固防线,出任右前卫时又能犀利助攻,甚至独自带球奔袭完成致命一击。更绝的是萨内蒂在国米伤兵满营 的情况下打过左路且发挥出色,虽说小马也有助攻能力,但和萨内蒂的经典之作相差甚远。

  2.萨内蒂比马尔蒂尼更有勇气和魄力。与在温室中成长的马尔蒂尼相比,出生贫寒,没有正规足球教育的萨内蒂显然比马尔蒂尼更有勇气、魄力和超强的适应能力。1995年,年仅21岁的萨内蒂告别了祖国阿根廷,离开女友,独自一人来到了大洋彼岸的意大利。在世界最艰苦的意大利联赛中,在竞争激烈的豪门中,开始他炫目的国米生涯(估计有些人又要拿萨队随INTER所得冠军少了反驳了)

  3.萨内蒂比马尔蒂尼更懂得团结。在不稳定的国米人员构架中,萨内蒂敬业和执着真的让人感动。萨队态度端正,可以为教练分忧解难,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队长都是兢兢业业,毫无怨言。而马尔蒂尼在体能和意识完全跟不上的情况下,硬占卡拉泽的位子。更是在2002年世界杯上,拖累了意大利,被安贞焕戏耍,死要面子活受罪。

  4.萨内蒂比马尔蒂尼更忠诚。也许大家不同意这一点,认为小马也是AC的旗帜。但我们应该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几乎每年都有豪门邀请萨内蒂,特别28岁那年,皇马极力邀请他加盟。但他选择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对他来说,俱乐部以及球迷是最重要的。这在国际米兰这个不断更换球员的球星黑洞中,真是难能可贵。能在一个没有成绩且不稳定的队伍中,那么的忠诚,完全可以盖过小马对AC的那种带有功利色彩的忠诚。

  我相信,伟大的国际米兰在萨内蒂的带领下,用队长伟大的人格和球技,定会赢得久违的意甲冠军,萨队,我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