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雷科巴能力可比巴乔 曼奇尼不要犯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8: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最近关于雷科巴的流言很多,但,大多让人无法兴奋起来,甚至有些压抑,按照曼奇尼的意思(实质是莫拉蒂的意愿),也许乌拉圭人真的该走了,因为他进球不多,因为他没有阿德、马丁斯新锐,没有BOBO的"地缘"优势,因为他不再是莫拉蒂的宠儿..但,理性理智地分析,该走的绝对不是他,莫拉蒂不能再犯愚蠢的错误了,一味的“喜新厌旧”,只能让俱乐部和球迷遭受新的痛苦,就这样放走一个天份不亚于巴乔罗纳尔多的天才,没有无奈,只有悲哀。

  这是一个成熟的雷科巴

  28岁的他,不再是“中国男孩”,已经是成熟的男人!随之成熟的是他对足球更新更深刻的领悟力,当初那个只顾自己带球狂飙,崇尚个人英雄主义,喜欢粘球的“畸形天才”,如今洋溢着饱满的团队精神,在场上兢兢业业甚至是战斗到底,在替补席上也没有太多的怨言,为了留在心爱的国米宁愿大幅降薪,如此的态度,如此的转变,不得珍惜吗?

  这是一个务实的雷科巴

  有人动辄指责雷科巴“高薪低能”,依据是以往拿着800万的年薪,对国米的贡献仅限于花哨的盘带和一些锦上添花的进球。一时的成见是可以的,也是难免的,但如果就此将他定性,则是不折不扣的荒谬,如今薪水降到400万,一方面是被迫的,从另一个层面来讲,也是他强烈地表达着他摆脱花瓶状态与幼稚一刀两断的果决,他的境界真的提升了,过程是,由大器早成到大器晚成,回首,让人叹息,更让人惋惜。

  这是一个效率的雷科巴

  如果我们翻一下日历,看看03-04赛季后半程,他和克鲁斯究竟贡献了多少?

  看看他如今的效率他的关键性到底如何?本赛季至今,他只打过一次首发,其余时间都是替补,但依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把握机会进了两个球(对阵亚特兰大和罗马),同时奉献了三次助攻,自觉地游刃于锋卫之间,可以适应各种阵型,可以自如地与BOBO、马丁斯配对甚至并存,在国米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他的使用价值依然巨大,只要你敢于给他发挥的时间空间,他绝对具备主宰比赛的能力,被租借到威尼斯时的雷科巴,那是一个多么嚣张的“前场自由人”啊!

  希望曼奇尼不要犯昏!给球迷留点希望吧!(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