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紫刀:冬天来了!克雷斯波的春天也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4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带着一个赛季的郁闷、压抑!克雷斯波告别了英超回到了他久已熟悉的意甲。然而,回归没能马上带给他好运,新赛季开始后,困难接踵而至,状态、伤病使他饱受非议!联赛上我们没能看到帕尔马的追风少年,也没有看到蓝鹰那个所向披靡的超级射手,也许,他把英超那一个赛季的霉运都带到了圣西罗,也许是红黑间条衫曾经的辉煌和俱乐部球迷的期望显然让“新人”的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自从今年夏天来到米兰以来,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颗粒无收,甚至在几场比赛里作为前锋的他居然没有射门,不仅巨星风采全无,神之连一 个普通球员都不如。在米兰新加盟的球星不能迅速地进入状态,仿佛已经成为公理,2001—2002赛季,米兰斥巨资购入了拥有宽阔视野,良好大局感,近乎完美的带球技术的鲁伊·科斯塔,然而,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他始终不能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中,加上伤病的困扰,一度让人失去希望,但是一个赛季后,科斯塔回来了,一个赛季中25次助攻,其中冠军杯中6次助攻使米兰多回了久违的冠军杯。2002—2003赛季,北方联盟的默契合作把内斯塔推到了圣西罗,如出一辙,的迷的状态,无情的伤病困扰着这位世界第一中后卫,甚至他这种状态传染到了他的国家队。现在轮到了克雷斯波,三个月的进球荒,再加上伤病的困扰让这位潘帕斯草原雄鹰风采全失。

  然而,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因为冬天来了!而这恰恰是克雷斯波的春天,一周之内,三场比赛,四个进球!复复何求?就像是一个赛季之前,克雷斯波在国际米兰时,也是冬天的到来为他带来了运气。难道是历史的重演!而历史总是巧合!冬季的到来!他又成了救世主,不过这次是立一个米兰的救世主!

  克雷斯波的能力,也许安胖子最清楚,是他在克雷斯波最困难时没有放弃他,是他顶住了媒体和球队上层的巨大压力,而队友们的友善和鼓励则是克雷斯波冲绳的关键,它需要感谢的人很多!!在对切沃的比赛之前安帅这样鼓励自己的爱徒“他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他已经开始进球了,这很重要”结果他也很争气,在全场极其被动的情况下打入了一粒金子般的球。相信回到米兰的他迎接他不会再是两周之前的嘘声,而应该是热烈的掌声!

  克雷斯波回来了,一就不是帕尔马的追风少年,那是因为他比那时多了些沧桑!比那时多了份成熟,,相信等舍瓦回来后,在舍瓦的扯动下,他会有更多的机会,而他出色的作球技术也会对舍瓦大有裨益,也许,随着冬天的到来,克雷斯波和他的米兰却会迎来春天!或许,米兰要加速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