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身材不好只好靠包装--小威比拼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翟立报道 如果脸蛋再精致一点,上围再丰满一点,莎拉波娃就是一个完美的芭比娃娃。莎拉波娃身上最“芭比”的地方就是她那双长腿,倒在那双美腿前的男男女女不计其数,最近又新增了一位——小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姐妹向来对自己的衣着品位信心爆棚,她们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自夸是网球圈里最佳衣着人士,小威廉姆斯甚至还为“没有人向我们请教穿衣心得”而觉得可惜。小威 把穿衣打扮这种后天补救方法发挥得登峰造极也是出于无奈,谁教她没有莎拉波娃那样的美腿。日前小威到洛杉矶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看到印有莎拉波娃的广告时,直夸她的长腿性感,“我很喜欢她在这个广告中的样子,她的双腿实在太性感了。”小威说。

  让一个女人夸另外一个女人性感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威廉姆斯平常除了爱夸夸自己外就只看得上姐姐大威了,这次毫不吝啬地夸起金发美人莎拉波娃的确很大度。在今年WTA年终总决赛表现大度的当然还不止小威一个,该赛事总监约翰·艾利斯也给了小威一颗糖吃,他说如果小威今年能够早一点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组委会就可能把小威也纳入他们的宣传计划当中。

  除了主宰外表和身材的DNA没有莎拉波娃那么争气外,小威廉姆斯在其他方面都比莎拉波娃努力,尤其在塑造自己形象的事情上比莎拉波娃用心。小威加上本周参加WTA总决赛时穿的粉色两件头球衣,她今年一共拥有四个系列的网球服,每个系列都有三套球衣,三套球衣都是款式相同颜色不一。莎拉波娃在球衣时尚这个环节就比小威逊色多了,她今年只换了四套衣服,而且她的球衣并不是赞助商为她单独设计制作的,只是赞助商每季推出的普通款式,巡回赛中许多球员也和莎拉波娃一样穿着同样的球衣。小威的球衣不光款式、颜色多,而且她还参与了球衣的设计,据说她现在已经在为自己设计2005年的网球服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