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没有赢家的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1:40 华商晨报

  1000多个日子里出现了许多事情,发生了许多改变,惟一不曾改变的是时至今日曲乐恒还没有站起来。

  我们已无法评价两个人的是与非,说张玉宁卑鄙有些偏颇,说曲乐恒贪婪有些言重,说曲张二人为了一己私利也不是问题的全部,究竟为什么,或许谁也说不清楚。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是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的,也是所有人都不愿看到的,官司一拖再拖,矛盾一再激化,最终的结果还是天不遂人愿。钱到了这个时候或许已经显得无足轻重,四年里曲乐恒更多的是忍受伤病的折磨,更苦恼的是他要与轮椅终生为伴,一次突如其来的变故将他的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撞得支离破碎,依稀记得曲乐恒在法庭上痛哭流涕地捶打着自己毫无知觉的双腿的情景。四年里张玉宁更多的是受到内心的自责,要命的是这可能成为他挥之不去的梦魇,一场突然降临的意外更加让他郁郁寡欢,还会想起张玉宁世界杯前被米卢大叔无情地挡在国足门外的那一幕,玉面杀手一袭白装,见人也是微微一笑,但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的心在流血。

  经历的不必都记起,过去的不会都忘记,或许若干年后的某一天,两位老人坐在了夕阳西下的足球场,只见两名追风少年来了一个双鬼拍门,一位老人对着另一人说,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我们的童年。

  当两位老人再次掀开那张尘封已久的泛黄旧照片时,相信会别有一番滋味涌上心头。佟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