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网:“中山之糟”不可学--寄语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48 汉网

  从前,中山国酿的酒天下闻名,因此人人都想知道他的酿酒法。有个鲁国人去到了中山国。回来时顺便“拿”了一些酿过的酒料。逢人便说这是中山酒,并且开了一家酒店。生意还很不错。后来有个中山国的酒店老板来到鲁国,听说了这事,于是去品尝了一下。喝了一口不禁大笑:此吾酒之糟也!

  这个故事说的是:当你学别人时,不要好的没学到。坏的倒学了一身。

  这次,在中甲赛场上,武汉天龙和成都五牛上演了一出群殴的闹剧,一如前一阵子上海德比中的群殴一样。而武汉战成都的场面之混乱,比上海德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想一下前几天安馨园也要求暂停降级,似乎中甲也是快“揭竿而起”了。自从10月26日中超投资人会议决定今年中超暂停降级后,中甲一些排名靠后,处于降级区的球队便蠢蠢欲动。想学习徐明等人大闹一番,将已是乱成一锅粥的足球界再搅混一些。然后混水摸鱼,从中牟利。

  其实,就算足协真的同意中甲今年也暂停降级又怎样呢?如果自己球队的实力不行,就算今年侥幸不降级。那明年又怎么办呢?还不是照样要在降级的边缘挣扎徘徊?运气不可能一直都有。出现在中超的“中山之糟”是不可学的。注重自己球队的建设,提高自己的实力,这才是正道。

  李仕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