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Qingwuzhiyi88:中国足球“裸奔”一次又何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00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撕下最后的遮羞布,重新来过

  时下中国足球流行罢赛,流行群殴!以徐明为首的七君子事件才告一段落,中甲又不可开交的乱了起来!这一切都是有什么造成的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足协的无能,足协的官僚,足协的腐败,这是造成中国足球混乱的最最主要的原因!而我们尊敬的足协却始终不肯承认自己的失职,不肯承认自己的管理能力低下,还死死的抓住自己的那块可怜的遮羞 布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其实,已经到了只剩最后一块遮羞布的地步,又何必再在乎把它一起撕下来呢?想前几天的投资人会议,阎主席的冲冠一怒,拍桌子瞪眼睛的要维护足协的的尊严和权威,真的不知道他还有什么资格索要维护足协的的权威?足协还有什么权威而言?足协还有什么尊严可言?无能的管理让在中国足球坚持了11年的中信国安都坚持不下去了;腐败得让这么多的俱乐部都不愿意再沉默下去了;官僚的作风就是朝令夕改,就是区别对待;控制不力让中国足球从中超混乱到中甲,这样的足协还有存在下去的必要吗?

  中国足球混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球员的脾气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牌;球员的工资涨了无数倍,球技却日见底下,在球场上技不如人就老是去找裁判的问题,去埋怨裁判;曾几何时,场上一听到裁判的哨声,就有无数的球员围过去理论,其实自己犯没犯规,自己应该最清楚的了;有那么多双眼睛看着,有那么多的摄像机拍着,又睡不清楚呢?还无理取闹的县一个无赖一样去理论,又用么?诚然,裁判有判错的时候,但每个裁判都是人,不是神,不可能把场上每个地方发生的事都清清楚楚地看见,不是说足球是允许误判的吗?不只是这些拿着高收入的足球专业人士是不是忘记了足球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或者是根本就不懂?真想告诉他们,球,不是这样子踢的......有空还是多学习点文化知识,多认识几个字始终是好的。

  这样的中国足球有必要存在下去吗?我觉得没有必要!一点都没有必要!既不能创造经济价值又不能娱乐观众!只能产生越来越多的四肢发达的群殴高手,影响社会治安!愚以为,不论是中国足协,还是中国足球运动员,都应该撕下那块遮羞布,重新来过,不让中国足球是看不到希望的!国外的足球搞了上百年,有了自己的丰富的成熟的经验,我们为什么都不能用最简单的鲁迅先生的拿来主义呢?为什么我们伟大的孙中山、毛主席都能让中国从万恶的封建社会直接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而总有些人说国外的先进经验不适合中国的国情呢?难道孙中山、毛主席当年的革命是万事俱备的情况下进行的吗?没有一点创新,固守那块遮羞布,只有让中国足球走入越来越尴尬的地位!

  中国足协、中国足球放开手吧!裸奔一次又何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