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徐明扔下重磅炸弹 足坛绝处逢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2: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正当所有的人都因为国安罢赛事件以闹剧收场而对中国足球革命感到绝望时,徐明这个中国足球的大哥在已经沉寂的腐朽中国足坛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宣告了中国足球真正大革命的爆发!

  这绝非是国安罢赛事件一样的滑稽表演,也绝不可能再以闹剧收场!因为这是有组织的革命,有着革命的良好背景,中国足球的却已经腐朽不堪了,必须由行政体制向市场经 济体制过度了,所以革命是顺应历史潮流的;有着明确的革命目标,要求推翻中国足协的统治,成立“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联盟有限公司”;有着坚定的革命队伍,大连实德和所有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俱乐部都将成为革命的领导力量,随后将有千千万万心系中国足球发展的仁人志士充实到革命队伍中来;有着具体的革命计划,要求中国足协公开帐务,取消升降级,成立公司,甚至具体的管理和运营措施都出台了。我们可以相信,一场顺应历史潮流的革命是能够取得胜利的。

  中国足协在遭遇了国足兵败科威特和国安罢赛事件之后虽然已经元气大伤,没有了往日的飞扬跋扈,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没落的王朝还会继续贻害中国足球。我们都已经开始感叹中国足球的霉运和磨难,麻木的等待着那似乎遥遥无期的革命的到来。然而历史终究不可逆转,时世造就英雄。大连实德这个中国足坛的龙头大哥,有着中国最好的足球文化和青少年梯队建设的俱乐部,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起所代表的职业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拉起了革命的大旗,让以及走入绝路的中国足球顿时“柳暗花明又一村”。徐明也不再只是因为是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而为人钦佩,他也将永远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

  中国足球否极泰来,是对千千万万关注足球发展的仁人志士心血的回报!

  一场顺应历史潮流的革命风暴,必将推翻腐朽的旧王朝,建立自由民主的新国度!

  中国足球的仁人志士们,贡献出你们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眼高”,烧死一切腐朽没落的东西,照亮革命前进的方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