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共铁军:娇孩子惯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个点球引起了国安暴动,这不是球员的一时冲动,应该说是上一场和四川比赛怨气的结果。是国安高层做好的预谋!

  中超开战伊始,国安恶断对方球员养家糊口的腿骨,竟然没有红牌及随后的足协严厉的追罚,当时就是这个周裁执法,国安没有指责没有愤怒,拍拍屁股离开赛场。对上海国际哪个点球,也没有看到国安暴跳如雷,很祥和很受用的领队气喘的很匀。既得利益就沉默 接受,假的也是真的。感觉委屈了就个人意志凌驾于集体利益之上,正义也成邪恶。

  足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宠啊惯啊,把皇城根的少爷养了一身臭毛病。球技不怎么样脾气见长。看中国足球被委屈被暗算的多了去了,没看到哪个队象国安这样打不得说不得。远了不说,就说现在进行的中甲和中超,到现在被委屈被暗算的事例还少吗?

  国安要退,威胁谁呢?你们是为足协玩球还是为球迷比赛?大了说是为中国足球崛起尽能力,小了说是为京城足球繁荣做贡献。不要刘备摔孩子蛊惑人心,也不要高举正义大旗假装陈胜吴广起义。垃圾的领导自然培养出垃圾的下属,不玩算了从此京城消停了,听听工体那些所谓的球迷有节奏的“傻B傻B”的为主队加油的整齐划一的喊声吧,我总是奇怪,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大喊:傻B~~还拖着长音,可能是喜欢过度的原因吧。我知道很多成年人对自己娇惯的孩子喜欢说“这个小兔崽子”的亲昵语言,京城的球迷大概出于这样的情结就用“傻B”来表现自己对国安的热爱,球员也很接受“傻B”的赞美,高兴的撒着欢儿球场上张扬,确实京城特色。

  国安发出即将退出中国这个足球怪圈的叫嚣,其实是躺在地上打滚的娇儿,足协这个不务正业的家长看着王府井大街上来往的人群,对撒野的国安哄也不是打也不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国安还是足协的孩子,不会扭头就走不要孩子了。

  国安退出天不会塌下来,中国大了去了,能主办足球比赛的城市多了。摆脱了工体的束缚环境更有竞争性。那些喜欢喊“傻B”的球迷可以蹬着板车有时间串胡同踢毽子了,没准08奥运增加了毽子对抗赛,京城阔少还能拿金牌呢。我翘首以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