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没有英雄和烈士 只有叛徒和小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5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九十分钟的战斗决定了一场战役!

  在这场战斗中北京2:0胜了青岛,一场再正常不了的胜利。北京队因为自己“肩负使命,英雄壮举”而士气高涨,青岛队因为欠薪而斗志全无,或许还真有点怕中国足协的宠儿,结果自在情理之中。

  这场战斗再次证明中国足球的腐朽不堪,证明着我们的足球只有一次次滑稽的表演欺骗着球迷廉价的情感,而不能有一次真正产生革命的一点“为变法而牺牲”的悲壮。北京获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而中国足协获得了这场战役的胜利,足协活了,重新控制了中国足球,所谓的“革命”“职业大联盟”等等都见鬼去吧。而真正输掉这场战役的却是中国足球,一度看到新生希望然而最终却落得自己仅仅是被人利用做了一次滑稽的表演。

  北京国安是一十足的叛徒和小丑!现在所有的人都明白了国安罢赛事件仅是一幕闹剧。表演够了的国安因为一场胜利拿到三分获得了报酬,并没有履行自己曾经信誓旦旦所说的“要为中国足球革命战斗到底”的诺言,利用球迷深度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激愤心情迫使足协认识到自己不可估量的重要性后首先“叛变”了革命。可恨!可悲!

  杨祖武肯定是中吵元年的风流人物,是他一手点燃的中国足球革命的导火线,曾经被人们看做英雄的人后来却做了叛徒和小丑!虽然这场比赛的如期举行多少以为着国安和足协已经达成了“大事化小”的默契,然而随着杨祖武的进场我还是对这一场革命抱有幻想的,因为我看到了杨祖武那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烈士精神!但他最终也有成就烈士的美名,而是龟缩到看台去做了一个革命的叛徒和这幕闹剧的领衔主演。如果他能够坚持那么一下,留在场上,那么无论中国足球的革命能否进行,讷讷个否成功,但他都是中国足球的英雄烈士,值得球迷敬仰。可惜他没有,选择了做叛徒和小丑。可笑!可叹!

  小丑的天性就是喜欢表演,喜欢赢得人们嘲笑来赢得关注。在北京国安和杨祖武这两只叛徒和小丑在中国足坛兴风作浪的时候,李伟锋和李金羽这两只“小”小丑也不甘寂寞了,于是在联赛场上联袂主演了一幕小的闹剧。或许他们是在表现自己的血性,也有可能是记恨对方在国家队的无能表现给中国足球带来的灾难。诚然,李金羽作为国家队的正选前锋的表现实在让人恶心,而李伟锋作为后方中坚的丢球直接导致了我们希望的破灭,好象他们指责对方都是多么的有道理。然而两个不能在为国争光的落魄汉子的在自己家门口的火并实在显得有点有点滑稽。或许他们是为了转移一下球迷的视线来减轻足协的压力,让足协达到“联赛”和“国家队”分而治之的目的,因为就这两项中任何一项足协都难以承受。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他们就不只是两只小丑了,也可以登上中国足球的叛徒榜了。

  事实再一次说明,中国足球是没有真正的英雄和烈士的,有的只是叛徒和小丑。我曾经说过,中国足球就这样被足协控制沿着老路走下去是必死无疑的!中国足球“改良”或者“革命”都是有前途的,然而问题是现在看不到任何征兆!让我们祈祷这一天的快点到来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