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枫叶剑1038:一个尿床的孩子 一个闹剧的丑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国安为裁判、为中国足协的无耻无能而冲天一怒,罢赛、退出,我以为我看到了一条硬铮铮的汉子,一个敢作敢为、敢于捍卫足球的尊严和俱乐部的利益,敢于向中国足球乃至中国体育的腐败、混乱、堕落、倒退宣战,对中国足球负责、为破烂不堪的中国足球的未来做一点贡献而牺牲自己的、顶天立地的汉子!我知道,“愤怒-妥协-归顺”是中国足坛那些力图对球场内外的胡作非为、腐败堕落忍无可忍的俱乐部,揭竿而起、奋起反抗到最后收场所遵循的一个模式,但我还是希望北京国安这次确实能够挺住,不再走这条可耻的老路, 别再像以往那样,起义的杆子还没有举端正,那边已经白旗招展!但是,我的希望又一次落空。我以为北京国安是条汉子。但他们不是。

  他们是个尿床的孩子。理由:

  其一,像尿床孩子一样冲动。那边,“罢赛”(虽然他们口口声声说不是罢赛,但这不是罢赛是什么?)、“退出”等豪言壮语还在耳边飘着,那种气壮山河、汹涌澎湃、舍我其谁之气度、之果敢、之大义凛然,还叫人肃然起敬着――我以为他们是以这样壮怀激烈的态度来对付中国足球无耻、荒诞,来对付中国足协乃至足协主席这伙“国家干部”的幼稚、愚蠢、无能、霸道、专制、对中国体育事业缺乏起码的责任感的流氓本色的,是为岌岌可危的中国足球也为自己的利益和尊严做点什么;他们是认真的,负责任的,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一个成熟的“大人”的决定――但是,这边,北京国安却突然宣布继续“参加联赛”!一桶而不是一瓢凉水照着我的脑袋泼下来――原来,什么狗屁汉子,一个连玩“过家家”游戏都不会的尿床孩子!否则,他们会这么开玩笑似的出尔反尔,一会儿是大爷一会儿是孙子?事实上我看高他们了,他们狗屁!他们并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为了中国足球什么的,他们仅仅像尿床孩子那样因为自己奶瓶里的奶水被别人拿走或弄脏而大哭打闹,冲动一回;而当发现他大哭打闹并不起作用,没有人给换一只新奶瓶,或者有什么很会来事、很会息事宁人的杂种在私下里一活动、一说合的时候,他们又像非常好哄的尿床孩子那样,破涕为笑,就宣布“参加联赛”,拿起脏奶瓶或者已经空空如也的奶瓶继续喝!至于他们说过的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啦,推动中国足球改革啦,为中国足球而牺牲自己啦,统统去他娘的,仅仅是一时的冲动和哭闹,是放了个硕大无比的屁!!他们像尿床孩子一样冲动和胡闹,所以就好哄,所以也就愈发可笑可悲!!!

  其二,像尿床孩子一样幼稚。北京国安在宣布参加比赛的时候,竟然给中国足协发一个荒唐的“回复”。这是继续为自己的利益和“面子”抗争,还是为了给自己的可耻的“变节”、“投降”、对自己曾经的豪言壮语涂脂抹粉,咱们暂且不论,单看这份所谓的“回复”的一些话:“我们希望贵协会能以严肃、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相关规章规定履行自己的职责”;“但愿此次会议(指将于星期一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作者注)能为推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有质的提高开一个好头,使所有会员俱乐部和全国球迷能通过本次会议看到中国足球新的希望”。把中国足球走过的路挖他娘的三尺,你找找中国足协有过“按照相关规章规定履行自己的职责”的意愿没有、能力没有、态度没有?中国足协什么时候有过“严肃、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中国足协从主席到专职副主席,哪一个按照规则做过事?哪一个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考虑过?哪一个还有领导中国足球的能力、魄力和负责精神?没有一个!有的这是专制、利益、霸道、无能、愚蠢!中国足球现在这个混乱、腐败、堕落、倒退的局面是谁造成的?是体育总局局长、是足协主席及其所任用的对足球一窍不通的政客、无赖造成的!他们不仅拿不出管理中国足球的办法,而且对于他们给中国足球造成的巨大损失和毁灭性的破坏从不认错、从不说一句负责任的话,反而挥起大棒子,色厉内荏地罚这个,处理那个,典型的流氓官僚作风。希望他们这样或那样,犹如缘木求鱼,犹如叫驴子唱意大利咏叹调,犹如让猪跳芭蕾,连小孩都知道这难难难,而北京国安却满怀信心的“希望”着,除了尿床孩子,有这么幼稚吗?!

  所以,半路“变节”的北京国安,注定会因此而失掉媒体和球迷的同情和支持,注定会因为自己尿床孩子一样的举动,而成为足坛上演的一出闹剧的丑角而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