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臻实:希望中国足球度过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1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眼看联赛要土崩瓦解了,国家队也要与德国说再见了!

  作为一个看了11年联赛,一直支持国安支持中国足球的我和我们广大的国安会员们是实在不希望看到今天这样的局面的!

  我们不愿意看到充斥着假球黑哨的联赛,不愿我们的联赛总在一个个盘口的笼罩之下 !更不愿意看到每轮比赛都发生的那些问题!

  是的,我们也不想看到一个个俱乐部闹着和足协叫扳,更不愿看到深爱了11年的那只绿色的队伍从此消失!!!

  但不在沉没中爆发就会在沉没中死亡!!!

  是到了深化改革的时候了!不该再把每一次的问题当作一个个个体来对待去敷衍了!

  我相信每个真正热爱中国足球的人也和我们一样希望借这次契机好好的用几年工夫来从新整顿我们的联赛!建立更科学的秩序!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制度!

  也许再过一个又一个四年,我们的联赛会吸引来想踢球的好球员,好企业;我们的国家队会带给我们享受足球的乐趣!

  也许那时不在有那样一直绿色的队伍闪耀在每个周末的赛场...那时我们所有真心爱过国安的人会和你们一起为中国而欢呼,只是在我们的心中会常常记起那只永争第一的绿色旋风!

  所以所有和我有同样心情的中国球迷们,请你们不要再争吵了!我们永远拥有同一只国家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